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6大跡象表明你與他的關係結束了

他與以前不同了

以前他總是對你微笑,很開心的樣子;現在他不再對你微笑,面無表情,與你們第一次見面判若兩人,這最有可能表示你們關係OVER了。

製造距離玩失蹤

以前他一直很周到,經常給你發短信、打電話、QQ你或者發郵件給你;現在,很糟糕!你是那個經常到處找他,打電話問他在哪,發郵件瞭解什麼時候回家的那個人,因為他根本沒有任何消息,這很明顯地表示他已經不在乎了。

避而不談關係發展方向

他不再談論你們關係的發展方向,因為在他的腦海裡,你們的關係已經結束了。你在等待一個永遠沒有結果的誓言,其實他不想直接說出來而在用實際行動告訴你。

改“我們”為“我”

他的行程裡再沒你的時候,也就是不管他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時,只考慮自己,表現得像一個單身男人一樣,女人就應該毫無保留地帶走自己的心了。

身體語言意味深長

身體語言無聲無息地向我們展示很多他的意思,當他避免任何親密接觸,比如他不再牽你的手、不再抱你等等,這些都是一個很明顯的標誌,代表你們的關係結束了。

像兩隻烏鴉一樣開戰

男人不拿你當回事時,就會對你大呼小叫,特別是當沮喪的時候,將心中所有的怒氣都發洩在你身上,所以當你們經常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是代表你們關係OVER的另一跡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