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剩女需要怎樣的藍顏知己 剩女必備10大藍顏優質男人

剩女需要怎樣的藍顏知己

1、聰明智慧的男人

不論是生活還是工作,女人總是容易犯“迷糊”,這時就需要有個男人來為你指點迷經,幫你走出泥沼,換個角度看待問題。這樣的男人不論對你的事業還是生活都會有引領的作用,使你得到一個更好的看問題的角度,幫助你完善自我。

2、積極樂觀的男人

遇事沉著,即便是很糟糕的事情,他總是能積極樂觀地去對待,為你分解壓力。有這樣的藍顏知己,豈不是人生一大樂事。能永遠保持一顆健康快樂心的男人,他的人生必定是積極的,會帶給你快樂,幫你釋放壓力。


3、有共同語言的男人

擁有共同的語言,無疑是最容易引為知己的條件。選擇藍顏知己當然要和你志趣相投,有著共同興趣愛好、共同語言的男人。

4、簡單純潔的男人

和頭腦簡單不複雜,情感也單純的男人相處,你會比較放鬆戒備,讓心情得到極大的釋放,
也容易投入。
5、願意傾聽的男人

女人的通病就是比較喜歡嘮叨,而男人大多數恰恰很反感女人的嘮嘮叨叨。所以,你的藍顏知己就是一個可以聽你傾訴心聲的人,不要嫌你嘮叨的男人,才能讓你一吐為快。

6、與世無爭的男人

女人總是喜歡斤斤計較,
不分大事小事都喜歡一爭高低。這時,你的身邊就需要一個與世無爭的男人來感染自己,讓自己變得淡然從容。注意,以一種平靜態度看人生、看世事,低調並不代表著不優秀;相反,他會帶給你一些更從容的態度和啟發。
7、不阿諛奉承的男人

女人為悅己者榮,對於身邊男人們的阿諛奉承總是心裡很明白,卻還是會情不自禁地笑納。一個不阿諛奉承的男人的一番忠告,在關鍵時刻是很必要的,中肯的意見能讓你在一大堆令人頭腦發熱的奉承聲中清醒。


8、胸襟寬厚的男人

女人最希望的是男人有寬厚的肩膀和胸襟,在你遇到困境的時候,他寬厚的胸懷能使你重新振奮精神。寬厚的胸懷比寬厚的肩膀更有用,當你舉步維艱的時候,這種包容的溫暖是無可替代的。
9、性格中性的男人

女人在埋怨男人的粗線條無法懂得自己的事兒,而中性的藍顏會從女性的角度去細膩地瞭解你,中性的情感以及敏感的心靈讓他更容易懂你。

10、人品良好的男人

女人最大的禁忌就是和藍顏知己傳出流言飛語,

因此,你選擇的藍顏知己人品是否過硬決定著你的生活是否會與往日無異。不過,既然什麼剩女也不反對把藍顏晉級為男友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