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無話不談的藍顏知己,你有嗎

有一種人,他不是男朋友也不是老公,卻跟你關係很好,關鍵時刻向你伸出援助之手,這就是藍顏知己,你有嘛?在一定程度上說,身邊有個藍顏知己比自己老公還重要。

1、聰明過人的男人
跟聰明的男生在一起定會讓你受益匪淺呢,這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男人有的時候看問題跟女人不同,尤其是犀利、精闢的見解會讓你有耳目一新感覺,能夠幫你培養縝密的思維方式,從而讓你整個世界都發生了改變。

2、志趣相投的男人
要知道我們能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無話不說的異性朋友,是多麼令人興奮啊。性別差異在你們之間似乎不存在了,有的只是相見恨晚的痛快淋漓,你們的共鳴隨處可見,談話時也會有很多話題,不斷擴展新領域,每次聊天都是一次“頭腦風暴”。

3、積極陽光的男人
一個樂觀、積極、陽光的男人具有超強氣場、感染力,當你跟他相處的時候,便會不知不覺的跟著他變的很健康起來。就算生活中瑣事纏身,也能保持一顆愉快的心情,這是多麼難得啊。多跟心態好的異性在一起,定會無形中釋放很多壓力。

4、仗義厚道的男人
也許他不會花言巧語的討好你、取悅你,也不太懂生活情趣,也許你還會覺得他很無聊。但他們永遠都會在你需要時第一時間出現,尤其是當你孤立無援的時候,這種朋友也會讓你從內心感到溫暖,人生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為伴,是多幸福。

5、樂於傾聽的圈外人
跟他因為在不同的圈子裡,有各自不同生活,當你遇到難以解決的難題時,他還會給你一些指導、意見。絕對不會帶著旁觀者眼光、看笑話的態度,讓你在生活、事業上都有進步。更何況有的時候我們還真需要一個能夠幫自己保守秘密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