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人撒嬌方法 這樣撒嬌可以俘獲男人的心

女人撒嬌會大膽的對他笑

不動聲色的女孩會顯得很沉重,這對男生就像塊心頭石,會壓得他喘不過氣,沒有成就感。所以對於一個戀愛中的女孩愛笑是非常重要的,無論在什麼時候,面帶微笑能夠化解兩個人在任何時候所發生的任何事。

女人撒嬌會偶爾耍一次小心眼

這是把雙刃劍,用的過多,則會招人煩,所以不能經常這樣做,可以生氣但是要記得及時化陰為晴,為了一寸的憂愁而憂愁,也為了一釐米的快樂而快樂。

女人撒嬌會向喜歡的人提問 

會向自己喜歡的人提問,而且提的問題會千奇百怪的,而且經常會不停歇的提問,比如說“你愛不愛我啊”“你心裡到底有沒有我啊”“最近有沒有想我”之類的問題,會不耐其煩的問你。

女人撒嬌要像哄小孩一樣哄男友

每個男生不管年紀多大,內心永遠都住著一個小男孩,女生們應該學會適時的哄哄對方,一旦他遇上不快樂或難過的事,在他背後的女人就需要像哄小孩一樣哄他一下,讓他知道這裡永遠有個溫暖的避風港在等著他,讓他依靠,這樣一來他就真的離不開你了。

女人撒嬌要展現幼稚的一面

男生都是天然有對女生的保護欲的,特別是遇到那種天然呆萌稚氣未脫的女生,對男生來說,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要保護她,女生天真可愛的形象跟舉動會讓男生招架不住而對你十分疼愛你的。

女人撒嬌要把不高興變撒嬌

遇到問題會大題小做的是得不到別人好感的,甚至會讓男生躲避你的存在,如果你能把情緒轉變出一種撒嬌的方式,就會緩和矛盾的氣氛,會讓兩個人的問題變得很容易解決。

女人撒嬌要多做一些小動作

偶爾親密的捏捏他、捶捶他,這些帶點淘氣的小動作,可以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熱度,當然並不是要你做出恃寵而驕的樣子,要學會拿捏得當,這樣子的女生在男生眼中是可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