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女人撒嬌必殺技男人最魂牽夢縈

眼神撒嬌

有人說,看重對方的第一個最關鍵的地方,就的對方的眼睛,因為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只需要一個眼神有些人就能確定這個人到底是不是自己的所愛,

是不是這輩子打算相偎相依走下去的那個人。而也因為有了眼神的交流,從而促進很多事的發展。例如:擁抱、接吻、牽手都能成為促進戀情的發展。對於男人來說,一個甜美到不行,溫柔和可人到不行的女人是男人絕對無法抵擋住的誘惑,所以女人要學的必殺技就是要會撒嬌。

親昵舉止撒嬌

除了眼神上的交流之外,一個充滿魅力的女人,對一個男人來說,舉止親昵和甜蜜話語的愛稱,也是男人所無法抵擋的。特別是一對正處於甜蜜熱戀的情侶。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是傻傻的。同樣,一個戀愛中的男人也是傻傻,特別是一個癡情和專心的男人,會無時無刻想著心愛的女人,不管是一顰一笑或者只是小小的舉動,都會讓男人想起這個女人。而女人的一個親昵舉止,更會引起男人的瘋狂,甚至是情不自禁的突破禁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