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內向的人都受人排斥嗎 盤點內向的表現

看你排不排斥和別人交往了,如果你就是性格內向,但內心喜歡和大家在一起,喜歡替別人著想,這樣的內向的人,也是受人歡迎的。

還有一種就是你內向,但有性格很獨立,或者很漂亮,這樣也會有很多人喜歡的。但要是你排斥和別人的交往,而且也很平常的內向,不太容易被人注意,也不是人們有意排斥你,就是慢慢地很難和你接觸了。其實與人溝通很簡單的,就像學語文漢字一樣,剛開始你也是什麼都不會,但是到了現在你差不多都掌握了把。與人溝通也是一樣,也是需要學的,深奧大著呢。有時會聽到一些朋友的傾訴,內向的性格給她們的生活、情感和心理帶來了不少困擾。她們害怕在公共場合,表現自己,疲於與陌生人交流,寧願一個人獨處也不去熱鬧的地方。

她們孤獨,也渴望被周圍關注和肯定,但似乎無論是哪種社會體制的主流價值觀,都普遍更喜歡和認可外向的人,因為他們熱情、自信、開朗、健談,總能成為人群中的聚光點。但其實,在生活中我們也會看到,剛才還在侃侃而談的人,這會兒獨自默默坐在角落。平常習慣沉默的人,在遇到熟悉的朋友談論喜歡的話題時,也能眉飛色舞,

變得開朗健談。事實上,內向的人也能有開朗的一面,而外向的人也會有安靜的時候。內外向性格的真正區別,不是一個人能否侃侃而談,也不是他是否自信開朗。

人們為什麼會討厭內向的人,原因很簡單,因為你的行為及思想和做法和其它開朗活多的人不一樣,

它們的習慣就是,嘴動人不動,總是話多的要死,因為它們覺得只有不停的說,才能解決事情。而你的想法是,人動嘴不動,因為你覺得只有行動才能證明一切,才能表達你的做法。就像社會上的自私一樣,當一個人身上存在自私的時候,它就會把自己的自私傳染給別人,然後別人也會把自己的自私傳染給更多的人,可想而知,當全世界的人身上都存在自私了,而你身上卻沒有被自私感染,這時,你就是孤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