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已婚少婦竟被姐夫大膽表白

已婚少婦竟被姐夫大膽表白

網友來信:

老師,你好,我是一個各方面都很平凡的已婚女人,最近卻遇到了一件很煩惱的事情,

而這件事又是如此的難以啟齒:我老公的大姐夫給我發資訊說他很喜歡我,說從第一次看到我就對我有那種感覺。回想起來,他對我一直都很好,我以為他對我的好只是親戚之間的好,結果他告訴我他喜歡我,真心的想對我好。

我和他在同一個地方打工,以前還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一個桌子吃飯,這樣的時間有兩年多,讓我煩惱的是,他偶爾會給我發資訊說好想我,反正說一些不該說的話,開始我還是勸他,告訴他我只把他當哥哥。他現在都四十三四了,他們夫妻感情也不好。

我也不是沒想過換份工作,但是我要帶孩子,在這裡每天上班七個小時,星期六星期天不去上班,這樣自由的工廠不好找,我很煩惱也沒有辦法。忍無可忍之下,我把事情告訴了我老公的二姐,二姐去說了大姐夫,他有兩個月沒有給我發資訊了,昨天早上我沒有上班,他又打電話說很想我,我心裡好煩。

我們夫妻感情也不好,我和我老公是介紹的,我們性格合不來,家庭負擔很重,蓋房子的錢全是他借來的,

現在得慢慢地還錢,房子也沒有裝修,家裡還有六七十歲的老人,我老公工資也不高,他又不會說話,有時說的話很氣人,又從來不會哄我,我們結婚這幾年夫妻生活也不好,他又有點性冷淡。

以前我總認為將就過日子算了,現在卻發現將就好難,

可是另一方面,我老公算是個好男人,我不想離婚。

我現在很煩,誰也不敢說,煩我老公的姐夫,這樣的現實也太不好面對了吧!假如有一天我老公和他的大姐知道了,我就成了一個罪人,兩個家庭都會受到影響。

我也想過告訴我老公,假如告訴我老公,他心裡以後肯定會有陰影,以後這親戚關係怎麼相處?假如姐姐知道了,又會怎樣看我?我怎麼辦?

專家回復:

一個女人總覺得自己過的不幸福,你所看到外面的一切都覺得是幸福的,因為你不知道什麼生活,總是去抱怨婚姻所給你的痛苦,而不是接受自己所面對的生活,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如果你們吃了,結果可想而知,他所給你的不會是什麼所謂的愛你,而是你這輩子都在痛苦中度過。

面對是最好的選擇,也是讓彼此都有一條退路,留著資訊當著你老公和姐姐的面告訴他們,是這個男人在勾引你,而不是你在勾引這個男人,如果你總前怕狼後怕虎的,最後你只會被虎狼所害。

如果有一天這個男人說是你勾引他的,

你覺得你老公和姐姐會相信誰的。

面對是比被發現更容易被原諒或接受的,有些事情不是藏著就能平安無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