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小心愛上已婚男的幾個潛規則

1320
愛上已婚的男人的問題是世界上最難以解決的問題之一,雖然甜蜜但卻減半,而且還有更多不安全、患得患失因素,當你發現資金已經深陷囹圄中時,抽身已很困難。

學會尊重自己
愛上誰都是沒錯的,錯的就是這份愛情來的不是時候,不論愛誰你都不要捨棄自己,最愛的應該是我們資金。雖然這個男人可能會給你無限多無知條件,各種各樣奢侈品、服裝表達他對你的歉意,但他始終要回歸自己家中投向另一個女人懷抱。女人多愛自己、多尊重自己,不要患得患失。

要記住他很可能不會為你離婚
不論他對你說了多少次他將會離婚跟你廝守終生,但你可要腦子清醒不要相信這誓言哦,當初他也是對自己的妻子許下同樣承諾的。這也許就是你的緩兵之計,他想兩個女人都要。思考一下能有多少男人能為了拋棄家庭而選擇你?這要克服多少壓力、困難,還有輿論壓力?

想想他的家人吧
也許你會說這不是你該思考的部分,凡事都要換個角度看問題,在理清你們三個人之間關係時不妨理解下她的處境、位置。如果有孩子,更容易帶來重大影響,孩子如何安置是首要問題。這一連串問題都是你今後要面對的,不能僅僅思考感情、愛情,更多的時候要思考現實問題。

不要過多猶豫
如果最終不能走到一起,那麼就該放手就放手吧,也許你捨不得離開他,不忍放棄這段感情,但關鍵問題是我們怎麼樣把他放在首位,如何解決你們黃子健的痛苦、壓力、擔心、折磨,學會理解也是愛情不可缺少元素。他給不了你婚姻,你還花大力氣去調整,豈不是很悲哀?

珍視你的愛
你的愛是獨一無二的,想要讓愛情更有價值,就不要讓愛浪費在一個已婚男人身上,也許他真的拋棄了家庭、孩子跟你在一起,但這樣的男人你敢要嗎?畢竟是有“前科”的男人。如果你是個理性的人,那麼就要有所警惕,愛情帶給你甜蜜的同時也帶來了傷害,我們要學會珍視自己,善待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