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一個男人不再愛你的三大表現

1455

一個男人不再愛你的三大表現

具體來說,當男人不愛一個女人時會有以下表現。

在女人面前不再溫柔體貼

當男人真愛上一個女人時,那種愛是發自肺腑,訴諸衷腸的。

當他面對心上人時,眼神會變得無限溫柔,說話的語速會變慢,語氣也會格外輕柔。因為他的心裡眼裡全都是她的身影,他的心裡眼裡也只能容納下一個她。就像那首歌裡唱的那樣:“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她,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只有你才讓我心動,只有你才是我牽掛……”但如果男人不愛一個女人時,他在女人面前不再溫柔體貼,甚至連一個溫柔的眼神也不會有。取而代之的是完全的漠視和冷戰。

不再願意犧牲業餘時間陪女人逛街聊天

男人如果深愛一個女人,他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包括陪女人逛街聊天看電影等等。但如果一個男人不再深愛這個女人,那麼他便會對女人的一切失去興致。

很多女人為男人的變心感到寒心。男人之所以會出現判若兩人的情況,大部分是因為他對這份感情厭倦了,找不到新鮮感。而保持感情新鮮感需要男女雙方共同的努力與經營,缺少任何一方的努力也無濟於事。當然,男人也有例外,當他特別疲憊或者在外受了某些委屈的時候,他當然不可能再有心情陪你逛街或是聊天,甚至都不願意聽女人嘮叨,但這並不意味著他不再愛你了,這時女人應該予以理解。

不再主動打電話給女人或是疏于問候

當一個男人十分在意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會對這個女人的一舉一動十分上心。比如,女人喜歡吃什麼,女人不喜歡吃什麼,等等。甚至是女人打來的一個電話或發來的一則短信都可以讓這個男人激動興奮好久。愛情的魔力也許就在於此,愛情可以讓大男人變成小男孩。但如果當一個男人不再主動打電話給女人或是對女人發的短信不理不睬,這種冷漠的態度註定會讓女人受傷。這也可能說明你們之間的情感出現了裂縫。

這時,你們應該找個機會面對面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當男人疏于問候,多半說明他可能對這段感情不太重視,或者移情別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