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朋友愛虛榮 漂亮女友為錢分手我痛苦不已

我今年25歲,供職在政府部門,既不是大富大貴,也不會因為錢的事情捉襟見肘。眼看著自己的工作已經穩定了,我現在就是在糾結我的個人問題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子龍龍,她長得非常漂亮。但是身邊的朋友跟我說,龍龍常常換男友,所以你和她在一起一定會受到傷害的。

雖然是有朋友勸告了我,但是我還是經不住這個女孩的誘惑,還是想要靠近這個女孩。可能是因為名聲不太好,所以龍龍也沒有什麼朋友,一次我和龍龍一起吃午飯的時候,我看著她額頭滲出豆大的汗珠,我問她是不是不舒服,她只是點點頭,看得出她再忍耐,那一刻,我心裡真的很想要保護這個女孩子。

那一次她生病,我一直在照顧她。自從那一次之後,我也是想好了,不管別人怎麼說,就是想要照顧這個女孩。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我也知道了她的一些情況,他家的情況不太好,還有弟弟妹妹等著她寄錢回去念書,所以她的壓力也很大。

不知道為什麼聽他這樣說,我就越發的心疼龍龍了。我用手機短信發信息給龍龍,說想要照顧他一輩子,過了很久我才收到了她的資訊,只有一個好字。身邊的朋友知道之後都說我傻,

但是我還是義無反顧。

在我們交往半年之後,他就跟我說要分手,我痛苦的追問原因,她只是說前男友來找他,她還是想和前男友在一起。後來他就離職了,說是和男友去了外地。那個男人各方面都不是很好,聽說還很花心,但是很有錢。我這時才恍然大悟,其實我失戀的原因就是沒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