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50歲老男人同時交往4個女友 眾女友集體報警

50歲老男人同時交往4個女友 眾女友集體報警

女老闆相親

遇到帥氣男老闆

2008年,婚介向離異的林君介紹了50來歲的本地人張建國認識。

兩人年紀相仿,又同是做企業,林君覺得兩人有共同語言,就見面了。

見面後,林君見張建國身材高大,面相老實,就對他有了幾分好感。聊天中,張建國聊到離婚的原因,說是前妻好賭博,欠了高利貸,讓他不得不離婚保住自己和兒子。

張建國還說,自己有債務,不過因為開著廠,一年也有個幾十萬,所以都還的差不多了。

張建國的坦誠非但沒讓林君覺得看不起他,反倒讓她覺得張建國這個人實在,老實。認識後的第二年他們正式交往。

後來,張建國還把林君介紹給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並以女方男友的身份陪同女方出席各種場合和聚會。

林君年過半百,張建國給她一個別人無法替代的依靠感,所以,當張建國提出需要錢周轉,

比如要添設備、發工資時,她總是不予餘力幫助他,她真心希望這個男人能夠好起來。

從2008年開始到2015年間,林君陸陸續續給張建國打款150萬元。

同時交往4個女人

先後騙了200多萬

2015年年底,一個朋友告訴她,張建國很可能跟另一個女子同居。這時林君才起了疑心。

有一天,她打開張建國的手機果然發現了一個女人的號碼,於是就按了號碼撥過去,這一打,一個讓她幾乎崩潰的“秘密”浮出了水面:除了她之外,這8年來,張建國還同時交往著3個女人。

林君第一時間聯繫上自稱是張建國老婆的女人蔣琳(化名)。一聊才知道,作為酒店迎賓的蔣林從2004年在酒店認識張建國後,就和他走在了一起。2014年她懷孕,兩人結婚,而為了支持張建國,她也拿出了30多萬元。

接著,她們又聯繫上其他兩個張建國的女友,幾人都覺得無法相信,因為他們眼中的男友那麼專一,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

“每次約會,張建國到了深夜11點後就會提出要回家。理由是怕兒子學壞,要回家管兒子。”林君說,當時她還覺得這個父親很有責任心,

現在她才知道,原來他只不過是要到另外一個女友家過夜。

去年年底,蔣琳和張建國離婚,並和幾位受害者一起報警。昨天,張建國因涉嫌詐騙罪和信用卡詐騙罪被奉化檢察院提起公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