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男人出軌的5大徵兆 讓女人提前修補愛情的漏洞

出軌,對於男人來說不是什麼大事,也不是什麼難事。甚至讓人更氣憤的是,絕大多數的男人出軌會把責任推到女人的身上,說什麼女人不懂浪漫什麼的,這才會出軌。其實相對愛情來說,婚姻更需要毅力與責任,還有擔當與包容。如果任何一方無法做到這些,那麼這段婚姻肯定形同虛設。婚姻不是交易,而是恒久的忍耐與付出。當然,婚姻的基礎應該是建立在彼此相愛上的。一般來說,男人出軌前會有以下5大徵兆:

男人出軌5大徵兆一、對你的親友漠不關心

一個男人有沒有二心,從他對你家人和朋友吧的態度就能看出一二來。

如果一個男人愛這個女人,就會對她的親朋好友表現出莫大的關心。有些時候甚至會將女人身邊人一個小小的不經意的願望牢記於心,然後在關鍵時刻滿足他們。這樣一來,親人好友在非常感動之余倍贊於他。然而如果這個男人有了外遇,即便是你周邊的親人生病或是需要幫忙,他們也會找出各種藉口進行推辭。

男人出軌5大徵兆二、他的計畫裡沒有你

這種方式算是比較委婉的一種,一旦這個男人移情別戀了,而且不想和你一起生活了,他就會找到委婉棄你而去的事情。例如,他們會突然之間對你說起他下一步的工作計畫,或是去外地發展或是去什麼地方進一步深造,總之在他的描述當中忽然不見了你的蹤影。

如果是這樣的話,女人應該明白男人的深刻含義了,如果你生要問他你接下來怎麼辦,他的模糊回答會給你一個下決心分手的理由。

男人出軌5大徵兆三、他對你突然變得冷漠

一個男人即使對你沒有太多的感情,

沒出軌的時候也不會對你冷漠。但是,一旦找到了新歡,就會對自己的妻子突然冷漠萬分。原本正常夫妻生活他會以自己不想做、不舒服等理由長期拒絕;原本在公共場合的一些親昵動作,在其出軌並想要分手時他會藉口說這些太過曖昧 。

男人出軌5大徵兆四、對內褲等細節過度關注

一般的男人,是不會在意這些東西的,只要他沒有二心,尤其是內褲和襪子,這些事情就算你趕著他做他都不會做。不過,一旦在這方面的改變,幾乎百分百聯繫到新的愛情,而且還是愛情萌芽階段((許多男人在小三穩定下來後,又會恢復常態,不再介意穿有破洞的襪子之類)。

男人出軌5大徵兆五、把鞋子擦得一塵不染

如果你發現原本不刷鞋的他,開始把自己的鞋子擦得鋥亮,他的這一變化一定要放在心上。因為,從心理學上說,鞋子是性的一種表達象徵,鞋子和穿鞋的習慣都可以表示出男人的性格,其象徵意義不僅僅涉及到鞋本身,也涉及到買鞋這一行為。而且鞋對男人而言,

更多地象徵著婚姻,尤其是婚姻穩定的程度。如果他開始反常改變鞋的狀態,至少說明,他內心渴望有新的可能。

總之一句話,凡事會暴露他出軌的東西,他都會可以的遮掩,甚至會對你的存在感到厭惡。雖然說出軌這件事的責任夫妻之間是需要共同承擔的,絕對不能夠一味責怪對方,有時候也需要檢討自己,但是出軌就是一件違背道德,背叛家庭的事情,所以小編是希望大家都能夠保持心理健康,認真謹慎的對待家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