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與戀人的緣分指數是多少


情感測試題目:一個和他吵架的夜晚,當你帶著委屈哀怨的心情恍恍惚惚入睡,你覺得出現在你夢中的夢境會是?

1、你一個人獨自在河邊沉思,

清澈的河水仿佛洗淨了你的心靈。

2、心儀的他滿懷誠意的跟你道歉,不但說了許多甜言蜜語,還送禮物給你。

3、你進入了一個神秘的空間,那裡只有一個紡織車不斷地轉呀轉,轉得你心慌。

4、你身陷在一座山谷裡拼命的想要逃,卻不斷有東西逼近你包圍你,讓你動彈不得。

情感測試題結果:

選擇1.

你與戀人的感情會越來越好哦,因為你們有穩定的在交往,情侶相處也是需要溝通的,而你們很會溝通,兩個人的心是在一起的,而且也會越來越有默契,所以你們的緣分指數為90%。

選擇2.

在愛情中一直都是你一廂情願,你對對方非常喜歡,可是對方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而已,無論你再怎麼期待幻想,都只是愛的白日夢而已,

所以你們的緣分指數為30%。

選擇3.

你們彼此都很愛對方,可是你們的愛情好像總是有挫折在等著你們,總是一再地考驗著你們的愛情,好在你們的心還算是堅定,所以你們的緣分指數為50%。

選擇4.

你們的戀情已經陷入了僵局,你們不會溝通,然後讓誤會越來越深,彼此的關係更加惡化,所以不好好的談一次那愛情只有死路生一條,所以你們的緣分指數為10%。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