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怎樣開一家淘寶店?教你輕鬆入手淘寶網店的方法


怎樣開一家淘寶店?教你輕鬆入手淘寶網店的方法
開網店或許是這個年代最適合創業的項目了。為什麼這麼說呢?開網店滿足兩個條件即可開啟。


一,年滿十六周歲的公民;二,有身份證銀行卡。(就這麼簡單嗎?就這麼簡單!)各位看官該問了,開網店不是還需要考試嗎?這個是幾年前的規則了,早就取消了。早就九年義務教育了。各位看官又該問了,開網店不是需要營業執照嗎?謠言。大家聽了至少三年了。淘寶屬於C2C,什麼意思呢?個人開店對個人交易。個人哪裡有營業執照呢?
其實,開網店只需要考慮兩個問題:如何開一家網店?如何開好一家網店?
1.如何開一家網店
■資料準備:身份證,銀行卡,手機
■注意事項:銀行卡必須是個人身份證辦理;銀行卡預留手機號碼必須是註冊淘寶帳號的手機號;
■開店流程:註冊淘寶帳號和支付寶帳號;支付寶實名認證;淘寶開店認證;創建店鋪
2.如何開好一家網店
如果有人推薦您開個網店,
您一定馬上會想到資金來源、商品選擇、進貨管道、包裝郵寄、銷售經驗、庫存風險、售後服務等一系列的問題。
可能會覺得困難重重、麻煩多多,讓您一籌莫展。按照通常的網店經營方式來說,可不就是這樣,沒有自己的商務網站,缺少啟動資金,不知從什麼地方進貨,還要對商品進行包裝,跑到郵局交付郵寄,萬一進來的商品賣不出去造成積壓怎麼辦,商品賣出後使用者需要售後服務怎麼辦?
其實,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您還不知道還有一種全新的網店經營模式,只要您能夠找到合適的供應商,一切困難和麻煩都會迎刃而解。
那麼問題來了,沒有資金,
怎麼進貨?
為了能夠足不出戶開網店,輕輕鬆松把錢賺,我們就必需尋找一些貨源相對穩定、品質可靠,願意為我們搭建發貨平臺代為發貨的供應商(或生產廠家)作後盾,有了這樣的後盾,我們只要在淘寶免費註冊開店,把供應商提供的商品資訊上傳到您的網店,再化時間做些宣傳工作,一旦有人下單訂貨,你只要立即通知供應商,由他們直接替您把貨物發出,您則可以輕鬆獲得中間的差價。您說簡單不簡單! 
這就是:您收錢,我發貨,誠信經營搞合作,不進貨,零庫存,所有風險都擺平。
您一定會感到奇怪:世上哪有這樣的好事,這不是天上掉餡餅嗎?供應商怎麼可能提供這樣的條件幫我開網店呢?
其實,這其中的理由很簡單: 您想啊,
對供應商來講,如果您加入到這個行列,跟他們合作經營,您就好像是供應商招聘來的兼職網路推銷員,供應商卻不用給您發工資,只要安排人按照你提供的位址照單發貨、結算就可以了。
這可是目前網路上最為"多、快、好、省"的行銷方法了,他當然願意和我們合作,為大家提供商品資訊、代為發貨了; 而對您來說,您可以在不影響您現有的本職工作的情況下,自由安排您的線上時間。網店經營中最麻煩的包裝、發貨等工作都由供應商去完成,您完全省去了商品包裝和郵寄的不便,不用進貨,不用跑腿,甚至都可以足不出戶。
最為重要的是您幾乎不用投資,沒有任何庫存和風險,不存在心理上的壓力和負擔,
卻可以在協助供應商完成產品銷售的同時,輕鬆賺取中間的差價,又何樂而不為呢!
這才叫網上輕鬆創業,足不出戶開網店 只要電腦能上線,輕輕鬆松把錢賺!免費的店面+適宜的產品+時間和精力=收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