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快速找男朋友 8個步驟教你輕鬆脫單

剩女被推成為一個話題,對應著也有很多客觀或者不客觀的觀點,剩女之所以被剩下,一方面是因為思維開闊不願意再盲目的將就湊合,

另一方面個人的交際圈有直接關係。如果想要交到男朋友卻沒有的話,下面的這些建議會幫助你擴大你的圈子,從而能擴大你交到靠譜男朋友的概率。

1.首先你的圈子決定了你接觸人的檔次與水準,先認清楚自己的朋友圈是什麼樣的,然後想想跟自己所追求的美好是否對等。

2.你所去的地方決定了你所能接觸到的人的水準,比如檯球廳跟高爾夫球場所接觸的人的檔次肯定不會是在一個水平線上的,先認清楚自己是在那個圈子裡。

3.明確自己的需求,到底自己是需要一個人什麼樣的人,不過我覺得如果已經大齡剩女了還在研究怎麼找男朋友的話,我覺得你可能也不是高富帥所需求的女子,

所以淡定的想想自己更在乎那些方面,例如是長相更重要還是條件更重要。

4.分析你想要的這個人最可能會出現在哪些環境中,比如你就想找個文科生,你天天去理工學院裡來回溜達,你註定是找不到中意的。

5.確定這個人是不是自己目前朋友圈中的人,

如果是那你應該各方面都有所瞭解,之所以還沒有成功可能有幾個方面原因,1.你的追求還不夠猛烈,對方還未感受到。2.對方有女朋友或已婚,這個就算了,我不鼓勵拆散任何一對,同時也不鼓勵任何人花自己的時間去等那個不一定能等來的人 3.對方壓根就沒有可能會跟自己在一起,這個不用回避,實事求是是對自己好。如果不是自己朋友圈中的人,會是個陌生人,那就接著考慮,怎麼先找到這個陌生人,然後搞定這個陌生人。

6.做出方案與計畫,分析這個陌生人出現可能性最大的場所範圍,例如咖啡館、體育館、廣場舞中那群大媽中間的那一朵等等。

7.確定好地點後就要經常在這種地點出沒,慢慢的試著接觸你能看得到的單身男性。

8.隨話說的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紙,如果看到了自己喜歡了的就應該勇敢大膽的表達,不用擔心是否會失敗或尷尬,幸福才不會在眼前溜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