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經營幸福婚姻寶典:這種標準好男人值得你選擇

1、男人溫柔體貼固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懂你,他不會強求你不愛說的話,也不會追根問底的盤問你的家庭,你的感情,你的工作,

你的對他的看法,和以前交往過什麼網友。而且現代好男人的一條重要標準就是尊重所有的女性,包括僅有一面之緣的人。

2、對人有誠意,相信這是很多女性都喜歡的。假如一個男人總是遮遮掩掩,生怕別人看穿他,那女人們絕對不喜歡。但如果是一個是從不遮遮掩掩,很真情的和你探討人生,表達對社會或對每些事的看法。也很理性地和你探討情感或者其他方方面面。這種男人也不錯喲!

3、一直關注你,支持你,同時很熟悉你,比任何人都瞭解你,關注你,在你苦惱時,他永遠站在你這邊,耐心傾聽你倒苦水;他記得你寫過的任何文字;你煩惱時他會留下一言半語,輕輕地點撥你……總是無聲的關心你,支持你做的一切,

有問題第一時間出現幫忙!

4、給人很舒心的感覺,特別是聊天時絕對很愉快,言語交談中不會給人壓力。懂得讓每個人心情舒暢,懂得給人安全感。不會讓你覺得很難把握和相處。特別是在一起聊天時,互相的話題比較多,而且他也比較博學,你們之間不只相互獲得情感上的愉悅,還有其他各方面的收穫。

5、感性的男人同樣也有魅力,不光是對喜歡的人,對待家人也同樣如此,而這樣的人通常都很有愛心,也一定會照顧好他的家人和他的朋友,更會和他的網友,友好相處。

6、不管是生活中還是工作中都有幽默感,而女人們對有幽默感的男人毫無抵抗力,同時又有涵養,更重要的是很有情趣,如果能幽默風趣更好,這一點不是每個男人都學得來的,

只要他的語言富有靈性,不是那麼乾癟,了無生趣也可以,也就是說,他很有情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