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如何經營幸福婚姻 日常生活細節要注意

認清對家事有共同標準是可遇不可求

要你和另一半對乾淨的定義是一樣的理解,那可能就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你們了。

要是你一天吸一次地,但無法忍受地上有頭髮的人,你就要理解人一天掉50~60根頭髮算正常,除非你和另一半打算戴防塵帽一起生活,不然你可能得主動每天吸地1~2次。要是你是那種看到水槽裡有髒碗盤、桌上有菜渣油漬都能夠當作沒看見的人,你得想辦法提高自己的衛生水準。

如果另一半惹到你,快把他想成一個小小孩

也許你覺得這聽起來很沒建設性,但你可能會這樣而發現對方可愛的一面,下一次,當老公在家裡沒事幹的時候,用手機玩小遊戲時,那麼久把他當成5歲的小孩吧,而不是一個還沒倒垃圾、洗碗、晾衣服的中年發福男子,這樣你就不會那麼煩他了,當老公沒有隨手關燈,或又買了很貴的新鍋具、新鞋時,無論她花的是不是你的錢,在那瞬間把她想像成五歲的小女孩,你就回認為只要她開心就好。

買禮物給對方時,不要買「你們可以一起用」或「別有用心」的東西

要是老公買洗碗機、烤箱,這樣老婆會很開心,但要是用生日禮物或紀念日的名義,老婆就不會那麼開心了,又好像老婆送老公一台吸塵器,那你乾脆送他喜歡的相機、遊戲機來得讓他高興,因為你的禮物證明的是,我愛你,但更重要的是,我懂你!老夫老妻要取悅對方實在不簡單,但也正因為一起攜手走一輩子,所以也值得努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