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為人處世

做人的最高境界:不辜負別人,也不委屈自己

做人的最高境界:不辜負別人,也不委屈自己

走過的路自己懂得,傷過的心自己捧著。

沒有一個人,像父母一樣視你為珍寶,沒有一個人,

像你一樣最該愛護自己。

在乎你的人,不用你多說,也會主動站出來;不在乎你的人,再多提醒,也只是踐踏自己的感情。

該放手的別留戀,不該挽留的不強求,你不是人民幣,做不到所有人都喜歡你。

心酸的時候,每個人都一樣,不用自己看不開;疲憊的時候,誰也難以解脫,無須愁眉苦臉。

寂寞如雪,滴入心血,一個人的時候,才會細數內心的痛楚;孤獨如蛇,糾纏不舍;沒有人的時候,才敢把傷口揭開來自己品味。

人是活給自己看的,不是笑給別人看的;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該活得轟轟烈烈。

再多的人指指點點,抵不過一顆善良真誠的心;只要沒有傷害別人,自己就活得踏實坦然。別總因為遷就別人而委屈自己,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低頭。

萬事皆有度,低調過度會被認為低能,好人過度會被認為犯賤。討好別人是傻子才會做的事。取悅自己才是一生該做的事。

做人的最高境界,不辜負別人,也不委屈自己。不麻煩別人,也成全了自己。愛他人,也更要愛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