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2017年工作的最高境界:以老闆的心態與老闆一起做下去!

2017年工作的最高境界:以老闆的心態與老闆一起做下去!

1、不要老想著做不順就跳槽,哪個公司都有問題,哪個公司都有優點。

沒有一個企業會100%的順著你,

100%順著你的是你爸媽。企業有企業的規矩,老闆有老闆的難處。如果用老闆的心態想問題,你會發現老闆的難處。甚至終有一天,你發現這種換個心態看問題,會幫助到你。

2、跟對領導很重要,願意教你的,放手讓你做的領導,絕對要珍惜。

一個願意幫您交試錯學費的領導,可以說是你的在生父母,別不信!在這個社會上,沒有一個人願意放手讓你去做,遇到這個願意放手的領導,請珍惜。因為他是一個願意給你機會的人。

3、公司的問題就是你脫穎而出的機會,抱怨和埋怨公司就是打自己耳光,說自己無能,更是在放棄機會!

有問題,你才有事情做。沒問題,公司請你來幹嘛?抱怨和埋怨如果真的能解決問題,

那老闆只需要自己抱怨和埋怨就好,請你就變得無意義!如果你放棄機會,長久不去試錯,會讓自己越來越失去鬥志,越來越“老年化”,越來越沒有戰鬥力,最後終於成了沒有一個企業願意用的人。

4、心懷感恩之心,感謝公司給你平臺,感謝同事給你配合。

一個人的成功,離不開公司這塊招牌和同事的配合。沒有一個人能夠撐起整片天空,甚至天空的一角也不能撐起。離開了金字招牌和團隊的力量,其實你什麼也不是。不懂得感恩的人,企業沒必要培養。

5、為公司創造利潤是你存在的核心價值,公司不是慈善機構。

老闆一直在說,公司不養閒人。所謂的閒人,就是不能為公司創造核心價值的人。如果你是一個清潔工,那就請你努力為公司創造乾淨整潔的環境,

這就是你的核心價值。企業搭建一個平臺給你,並不是給你養老的。而是要激發你的鬥志,給你不斷試錯的平臺。讓你和企業不斷的發展和進步。如果你不去試,你怎麼知道自己的想法不合適呢?

6、遇到問題請先思考,只反映問題是初級水準,思考並解決問題才是高級水準。

多少人發現問題?大家都有一個腦袋,發現問題真的不難。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才能體現你的能力與水準。當有一天,你發現老闆和同事都離不開的你的時候,說明你離真正的成功就不遠了。切記,如果你以為發現了問題,並找到了解決問題的方法時,不要擅自執行。畢竟,你只有一個腦袋,難免思考問題不周到。公司不缺乏個人英雄,

缺乏的是能攜手所有英雄共同進退的那個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