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被太陽曬算什麼,女保姆給男雇主洗內褲都不算什麼 被蚊子咬要求工傷才是問題


我們這班打工仔,一生一世為錢幣.....最近的烈日猛照,曬得上班狗不要不要的,出門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呀,相必不少孩子會找公司要高溫補貼,

能不能要到就看你們老闆的良心了哦。

最近小編也看到了一則新聞也是議論紛紛的,就是一女保姆拒絕幫男雇主洗內褲後辭職的事情,然並卵,有些網友就支持女保姆辭職,因為現代的保姆與雇主是平等的,不洗內褲是在情理之內的,而有的網友就說既然你選擇了保姆這行,煮飯洗衣服這些是很基本的工作,甚至幫男雇主洗內褲也是正常的,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如果你拒絕洗,那說明你也不適合這份家政服務。各說各有理,或許保姆跟男雇主可以互相協商。


或許被太陽曬不算什麼,女保姆要給男雇主洗內褲也不算什麼 女子被蚊子咬要求工傷才是大問題,可是老闆說被蚊子咬了不算工傷呀,女子心裡不服就只好找員警叔叔幫忙了。

吃瓜群眾就說了,哇,原來被蚊子咬了還可以申請工傷的?那我經常被蚊子咬不是要發了?來看看事情是怎麼回事,原來女子說自己在上班期間不幸被蚊子咬了,脖子都被蚊子咬得過敏了,於是就找老闆去,

負責人就叫她去拿藥擦擦,後來女子卻買了400多的中藥補品,本來開開心心的去報銷的,誰知道人事部經理說,在上班時造成的傷害,公司是可以報銷的,但這個補品就無法報銷,既被咬了,還花了幾百塊買補品竟然被拒絕報銷了,女子當然心裡很火氣大啦,於是就去報警了。對於這樣的事情,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看的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