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師生情作文 濃濃的師生情

人人之間都會有感情。老師和同學們相處久了,就會有師生情;人和人相處久了就會有友情。老師向父母一樣和藹可親,不辭勞苦的辛勤工作。

同學們就像一群“嬰兒”,跟老師學習,學習怎樣做人,學習知識......

有人問,老師是什麼?老師就像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我們就像那亂長枝葉的小樹,老師教育我們,“修剪”我們,讓我們長成參天大樹。

現在一想,我們已經開學三個月了,我們在課本上學到的知識都是誰教的?是老師。我們上課只有40分鐘,但是老師為了不想浪費我們的時間,又想讓我們學得多,老師就在課下准備課上需要講的內容,老師備來備去,就把我們上課要學的重點劃了出來,這需要很多的時間和精力。但是老師為了讓我們學好,沒有說半個“累”字,我們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

我們要好好學習。

我們的和老師是一個非常好的老師。他經常給我們將一些大道理,教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學習,讓我們做一好學生。我們相處的是間不長,老師與我們相處才3個月,我們一開始溝通也很困難,老師讓我回答問題的時候,我的聲音很小,

老師一叫我去辦公室,我就身體發抖,路都走不穩。不過現在就不一樣了,我有什麼想對老師說的我就說,一點也不緊張,我們之間沒有什麼秘密。我們上課都認真聽講,下課認真做家庭作業。天天跟我們在一起的老師,穿的是整潔,樸素的衣服,吃的是一般的飯菜,沒有什麼享受,但是老師仍然把一切奉獻給社會。

比如我們的和老師,他有豐富的知識,耐心教導我們,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知識都塞進我們的腦子裡。有一次,老師病了,嗓子也啞了,老師為了不耽誤我們的學習,仍然帶病給我們上課,而且為了讓我們聽得清楚,上課聲音仍然和洪亮。我們每學會一個知識,做一件好事,老師都會開心地笑;我們每做錯一件事情,老師總會安慰我們說“沒事,有錯就改就是好學生”。真不敢想像我們畢業的大一天會是怎樣,希望我們離別的一天永遠不要到來。
三年時間真的是太短了,我們要珍惜時間,珍惜這一份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