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自以為得計造句

自以為得計造句

1、男孩兒們把女孩鎖進了廚房自以為得計,但是實際上最後勝利者卻是女孩;

2、自以為得計,包工頭無法偷工減料,撈不到大錢。

3、反動統治者自以為得計,他們的鎮壓人民的力量表面上也還是強大的。

4、一切狡猾的人,不照科學態度辦事的人,自以為得計,自以為很聰明,其實都是最蠢的,都是沒有好結果的。

5、田中和馬浮根自以為得計,可搜尋的結果卻讓他們事與願違。

自言自語造句

1、他凝視著窗外☆禁☆陰沉的天空,似是在對身邊管家的問話,又似自言自語道:“她,還會不會回來呢?”

2、王剛自然自語說道:“這樣一來,

如何是好?”

3、他在自己的座位上,自言自語。

4、小軍自言自語地說著什麼,我聽不見,但他還是不停地說。

5、她不喜歡跟人說話,非常害羞,只敢自言自語。

6、爺爺年紀大了,總是自言自語,看上去很孤單。

7、小離上課總是自言自語的,()不知道有什麼心事。

8、那個人很奇怪,總是自言自語。

9、她自言自語道:“明天去不去公園呢?”

10、老人轉到一邊,在喝酒以前他先自言自語地嘟囔了一番。

11、霍爾太太只得怏怏地離開了他,讓他一個人去自言自語。

12、格蘭奇太太由於過著這種寂寞的生活,養成了自言自語的習慣。

13、醉漢咒駡著、踉蹌地走過,並且自言自語,象一些猙獰的猿猴。

14、他一邊這麼悶悶不樂地自言自語,一邊離開了羅登道,來到公園裡。

自以為是造句

1、工作狂們自以為是地認為他們在週末睡懶覺就可以彌補缺少的睡眠。

2、他自以為是重要人物,但我們覺得他什麼也不是。

3、世人往往自以為是,自誇其能。

4、他自以為是了不起的大人物。

5、假如我們知道某人喜好什麼音樂,就可以對他的性格有很多瞭解,但是儘管如此,我們也不以自以為是的斷定這是他的全部性格。

6、他是一個結巴口吃、又不信神的年輕人,就像年輕的摩西自以為是。

7、這聽起來更像是詆毀法國人是傲慢自大,自以為是的偽君子。

8、無論環境怎麼變化,你還是堅持一套自以為是的想法,所以你時常會納悶:為什麼別人看不見我的能力?

9、人,生來就是自由之身,卻無處不被枷戴鎖。那些自以為是主子的人,

實際上卻奴性更強。這種變化是怎麼發生的呢?

10、或許,你一向是默默無聞,自以為是被遺忘的角色,你是否想過改變現狀,見到禮貌的打招呼,課堂上大膽的表露自己的觀點呢!

11、你這個人太自以為是了。

12、討厭那些無恥的的人,不管他們做什麼我都很討厭他們,我也討厭那些自以為是喜歡亂吼的人,討厭死了。

13、因為你欺騙了魚,你就變得自以為是,以為自己能夠欺騙每一個。

14、現在需要的是謙遜和體諒,而不是偽善和自以為是。

15、他們總自以為是地覺得自己知道一切問題的答案!

16、他回答問題自以為是,面試的人感到很不痛快

17、正如一個聰明的傢伙自以為是,()那你也要夠聰明,考慮周全。

18、它是個自以為是的預言,認為你的資訊工作者是不值得信任的。

19、那些自以為是,自以為走對了路子的其實都是笨蛋,就憑他們那一點兒知識,根本是無法找到終點的。

20、此時的女孩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挽留寫什么,但是壹切都是她自以為是,壹廂情願的想法而已。

21、有些人自以為是很了不起的人物,事實上他離大人物遠得很。

22、何不對諸如言論自由,自由選舉和合法訴訟程式等等舊的自以為是的政治權利給予更多的社會經濟關注。

23、自以為是的立法者(人類)犯下了一個大錯,以為自己能定義整個軟體研發過程。

24、傑克因為有球,所以他就自以為是球賽中決定一切的人物了。

25、人類是大自然的精靈,自以為是萬物之主宰,可以任憑改造自然。

26、我這樣說不是為了讓你感到自以為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