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遇到個干擾我戀愛的自以為是敏感醜男

來自朋友帆帆的傾訴:

最近遇到毛毛,我腦海就只會出現一句話“醜男多作怪醜男多作怪醜男多作怪”。毛毛是我現任男友小亮的師兄,

也是我的同事,大我6歲,大小亮9歲,已婚,有個女兒。我和小亮是姐弟戀,辦公室戀情。我是行政,毛毛和小亮是專案組的技術人員。除去領導,毛毛是他們項目組裡年齡最大的。加上領導,毛毛是整個專案組顏值最低的,自從他百般阻撓我和小亮的戀愛,我就敢說他是整個公司顏值最低的。顏值低也就算了吧,還總是找機會展示自己的撩妹技巧,並用類似文言文實質上又不是文言文的句式說理。可能還仗著資歷大,一得不到關注就各種“看來我不適合和你們一起聊了”“我要退群了”。有一次他在群裡講話沒人搭理他,他就真的退群了,後來同事又好說好勸把他拉回來。

現男友小亮什麼都好,就是和毛毛關係太好了。

雖然說是同一所大學出來的師兄弟,畢竟也隔了三個代溝啊。小亮說他剛進公司的時候,毛毛一直在帶他,也幫了他很多,他待毛毛,就跟親人一樣。仔細想想,似乎小亮對毛毛真的是有求必應,經常請吃飯就算了,上次過節還給他打了幾百塊紅包,總之我真的不能理解。在得知我和小亮戀愛的時候,他表面上喜歡和我們玩,但是背地裡卻會以“好師兄”的身份告訴小亮我不適合他,他勸小亮的第一個理由是:我大小亮三歲,再過兩年肯定是想結婚了的,但是小亮還這麼年輕,不該這麼早結婚。既然兩個人不會有什麼未來,那就別談了,省得費心費力。這些是我看小亮手機時看到的,他是一個坦率的大男孩,說過不會介意我看他手機,
結果就正好看到了毛毛發來的消息,梁子就此結下。

我討厭毛毛的理由中,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他經常“開車”,生怕別人不知道他是老司機似的。我跟小亮戀愛前,有答應項目組包括小亮在內的四個單身同事介紹女生,所以我就建了一個群,接著把我兩個美女閨蜜拉進來。小亮默默地把毛毛也拉進了微信群。本來六個人90後聊天還是很清新的畫風,自從毛毛的加入,畫風就變了,所有話題他都要拿來開車,在群裡的閨蜜茉莉一見毛毛出現就沉默,因為她討厭毛毛。另一個閨蜜茜美是一個嘴皮子很厲害的人,一開始為了給其他男生留下矜持的印象,對毛毛的接話都還是會禮貌回應。

茜美髮了個小視頻,

在公園一個嬰兒車裡的小寶寶趁媽媽不注意,把小腳丫放在嘴裡啃啊啃“好可愛!”

毛毛:“趕緊找人生一個去呀,要是有疑惑,今晚可以來我家坐坐。”

我:“今天好無聊!”

毛毛:“來我家吧,來我家和我徹夜長談,保證讓你不無聊。”

或許是我開不了玩笑吧,我確實很討厭這種畫風。毛毛終於發現茉莉從不接他的話,就說茉莉不接他的話,不喜歡和他聊,好沒意思要退群,果然又退了,當然,又是小亮把他拉回來的。牙尖嘴利的茜美面對他的調戲有一天終於憋不住了,“結了婚的人整天出來撩妹真的好嗎。(長得這麼醜還出來扮撩妹高手真的適合嗎)”

“結了婚又不代表什麼”

“你這樣會失去你老婆的,不過...我猜她就是喜歡你這麼放蕩不羈?”

“言語的放蕩並不能終結一個人的道德......”以下省略滿屏不知道他在說什麼的字,大概就是證明他人品以及誇他自己的話。大家都看得出來,他在較真。

“什麼鬼,這麼小心眼還學人家搞什麼情場浪子人設,總說人家開不起玩笑,果然是‘醜心度美腹’。”茜美私信說。

毛毛勸小亮不要跟我在一起的第二個理由是,覺得我只是拿他玩玩,拿他當備胎,勸他不要太投入,以免受傷。他給小亮洗腦的晚上,我看見小亮情緒低落,再三追問小亮才把實話告訴我了。小亮聽了他的話,對我的信心產生了動搖。知道這件事我也很生氣,不止氣毛毛,還氣小亮,真把師兄當爹了嗎,忽然發現小亮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成熟。如果小亮這麼容易被他師兄的話影響,

那我也是沒有辦法的。現在我對毛毛的厭惡是與日劇增了,只是看在小亮的面子上一忍再忍,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帆帆的傾訴完畢。

我也很不喜歡像毛毛這種類型的男人,喜歡開別人玩笑,要是別人不接茬,還要說別人太認真。然而別人卻不能拿他開玩笑,其實 他比誰都敏感。恨不得把“老司機”三個字寫在腦門上的人,覺得別人會認為他“有趣”“見多識廣”,事實上很容易招女性反感,如果加上長得醜,那就是翻倍的猥瑣了。帆帆討厭他是正常的,但是建議帆帆務必要學會忽視他,因為看得出來,帆帆的情緒經常被毛毛影響,太不值得了,他就算再噁心也犯不著讓自己受悶氣。凡是毛毛說過的話,就當耳邊風,群聊的時候不想接毛毛的話就不接,任憑他怎麼傲嬌。當然現實生活中基本的禮貌還是有的,因為這樣就把對他的厭惡寫在臉上並不是一種成熟的行為,也不適用於工作環境。

至於小亮,如果他真的那麼容易受毛毛的影響,證明他真的沒那麼成熟。他應該知道,談戀愛是兩個的事,要學會自己去判斷。小亮是和你約會,沒毛毛的事,要是小亮還是不明白,那你也可以好好考慮你們的關係了。

群聊的時候不想接毛毛的話就不接,任憑他怎麼傲嬌。當然現實生活中基本的禮貌還是有的,因為這樣就把對他的厭惡寫在臉上並不是一種成熟的行為,也不適用於工作環境。

至於小亮,如果他真的那麼容易受毛毛的影響,證明他真的沒那麼成熟。他應該知道,談戀愛是兩個的事,要學會自己去判斷。小亮是和你約會,沒毛毛的事,要是小亮還是不明白,那你也可以好好考慮你們的關係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