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描寫男生頭髮的句子

描寫男生頭髮的句子

1、有一頭像豬鬃一樣粗硬的黑頭發太硬,怎麼也弄不倒,只好留個寸頭,任它們像鞋刷子毛一樣立著。

2、一排新挑的額發,仿佛大晴天閒逸地停在遠處的青雲。

3、他的頭髮越來越白了,簡直像蓋了一頭皚皚的霜雪。

4、他的頭髮好像永遠不長似的,總是短短的;覆蓋在頭上,像戴了只黑色的瓜皮小帽。

5、、他頭髮、鬍子全白了,如銀絲一般,閃著晶瑩的白光。

6、烏黑的頭髮,亂草一樣地堆在頭上,遠遠看去,活像一個黑砂鍋。

7、他的頭髮很長,很濃密,如一股黑色的激流向上拋濺,又像瀑布似地懸垂於半空。

8、他那半寸長的短髮像秋天的蘆草一樣又幹又硬,沒有一點兒油性。

9、他的頭髮和平時一樣,亂得像一把破笤帚。

10、小強黑乎乎的頭髮,像黑鬃刷子一樣,齊刷刷地朝前沖去。

11、他那彎彎的黃頭髮,像菊花一樣蓬散開來。

12、外公兩鬢斑白,頭頂中間光禿禿的,周圍只剩下幾根稀疏的灰發。

13、他的頭髮像鳥巢一樣隨便地堆在頭上。

14、他那銀白的頭髮,使人聯想起那披滿白雪的勁松,這是他歷盡風霜,飽嘗艱辛的見證。

15、他光禿禿的大腦袋上只留下可數的幾根細發,遠遠看去,真像個大球膽,一個反射著亮光的大球膽。

16、腦額上拱著前劉海,像一個發酵的饅頭。

17、他的頭髮又稀又黃,蓬蓬松松的像個亂草窩。

18、他亂蓬蓬、拖把布似的長髮像是好幾個月沒梳理了。

19、頭髮是幹胡桃色的,豐茂稠密。

20、他的頭髮、鬍子全白了,如銀絲一般,閃著晶瑩的白光。

21、他有一頭美麗的銀絲,沖向前額,宛如白鸚鵡的冠羽。

22、烏黑的一圈圈幼蛇似的卷髮半遮著額角。

23、那一頭烏雲般的長髮掩映在她的額上,好像蒼瞑的暮色,籠罩著西方的晚霞。

24、他的卷髮在額頭前聳起,像公雞的冠子,興奮地挺立著。

25、他的頭髮沒有多少了,在那光光的頭頂上,像一些生長在荒島上的細茸茸的小草,隨便森立著。

26、一頭短簇簇、硬刷刷的灰白頭髮,就好比頂著一頭高梁花子。

27、六十歲了。還沒有謝頂,()一頭灰的頭髮總是梳理得井然有序,分縫清晰筆直,像地質圖上的地質界限。

28、一叢稀疏而乾枯的頭髮,像小鴨的絨毛點綴在頭頂上。

29、烏黑的頭髮異乎尋常地濃密,好似梳子從未在上面光臨過,到處逆立,賽似“梅杜斯頭上的亂蛇”。

30、他剪著平頭,灰色的短頭髮有種說不出的冷血動物的蠢相。

31、他那刺蝟一樣的頭髮又短又粗,透出一股強勁。

32、濃密柔潤的散發灑在藍花布背包上,宛若清幽山潭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

33、他腦袋上的頭髮密密匝匝像是一頂厚實的帽子,要很大的勁才能把彎曲的手指頭伸進頭髮裡。

34、亂蓬蓬的,拖把布似的長髮像是好多個月沒有梳理了。

35、他的頭髮有兩寸來長,亂蓬蓬的,活像一個喜鵲窩。

36、他大腦袋上的頭發毛楂楂地直立著,像團起來的刺蝟。

37、歲月的坎坷使他過早地衰老,稀疏的頭髮已經花白,就像被霜染過的枯草。

38、那一頭亂扭著的長髮向天沖起,就像黑色火焰一樣。

39、這是一頭短而硬、鋼針似的頭髮。

描寫男人花心的句子

1、一個感情複雜的男人把感情投入到一個人身上,他會崩潰的。

2、老婆一發火,男人就得躲;老婆一發彪,男人就悄悄;老婆一發福,男人就失足;老婆一發財,男人就下臺。

3、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4、倦鳥歸巢不要再說對不起終於找回迷失的自己。

5、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6、花花世界,花花心,花花男人騙人心;達到目的就變心,可憐天下女兒心。

7、男人就像洋蔥,當你流著淚把它一層層剝開後,你才發現,它其實是沒有心的。

8、男人的死法:看見美女?讒死,搞到手裡?美死,騙到房裡?急死,睡到床上?累死,老婆知道?嚇死,爹娘知道?羞死,領導知道?整死,

情敵知道?打死。

9、床上小旋風,辦事一分鐘。

10、男人八怕:一怕情人懷孕,二怕老婆拼命,三怕小姐有病,四怕群眾反映,五怕情人被泡,六怕麻將放炮,七怕贓款被盜,八怕偉哥失效。

11、既然你想她那麼你就和她走吧!

12、男人,總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不是發病犯賤,()就是坑蒙拐騙!女人豐胸細腰,放蕩風騷,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這年月男怪女妖,小心中招啊!

13、不再回頭,拋開蒼白的回憶,我只想要安靜的棲息,不再有你。

14、鬼混這事如果乾的好,就叫戀愛;霸佔這事如果乾的好,就叫結婚;性冷淡這事,如果乾的好就叫嚴守貞操;陽痿這事,如果瞞的好就叫坐懷不亂。

15、男人和狗的區別在於,一年之後,狗見到你還是一樣的興奮。

16、家裡紅旗不倒,

外面彩旗飄飄。

17、逢場作戲,你的把戲。

18、絕不會為一棵樹,放棄整片的深林。

描寫男生性格的句子

1、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2、黑亮垂直的發,斜飛的英挺劍眉,細長蘊藏著銳利的黑眸,削薄輕抿的唇,棱角分明的輪廓,修長高大卻不粗獷的身材,宛若黑夜中的鷹,冷傲孤清卻又盛氣逼人,孑然獨立間散發的是傲視天地的強勢。

3、他站在我面前,睜著他那萌萌的大眼睛,咧著嘴愣愣的對我微笑,我看著看著也笑了;他一下不好意思了,抬起手害羞的摸了摸後腦勺,然後低著頭,耳朵通紅的問:你,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4、有著頎長的身形,皮膚是讓人羡慕的嬰兒白,細長的眼睛總給人溫暖的感覺。挺拔的鼻子,淡淡的嘴唇,烏黑有光澤的頭髮,總是沒心沒肺的笑著,讓人看著都覺得窩心。有時候很傻,愛撒嬌,有時候又很搞怪冷酷,他黑寶石般的清澈瞳孔散發出堅定不移的光芒,冰冷卻毅然,高傲且默然。

我看著看著也笑了;他一下不好意思了,抬起手害羞的摸了摸後腦勺,然後低著頭,耳朵通紅的問:你,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4、有著頎長的身形,皮膚是讓人羡慕的嬰兒白,細長的眼睛總給人溫暖的感覺。挺拔的鼻子,淡淡的嘴唇,烏黑有光澤的頭髮,總是沒心沒肺的笑著,讓人看著都覺得窩心。有時候很傻,愛撒嬌,有時候又很搞怪冷酷,他黑寶石般的清澈瞳孔散發出堅定不移的光芒,冰冷卻毅然,高傲且默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