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

描寫人物神態的經典好句: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思索

1.他想得腦袋快要炸了,想安靜一會兒,但無論如何平靜不下來。 

2.他心裡像有七八十個轆轤在旋轉。

3.他走起路來,總是背著手、低著頭,那神情,好像在思索全人類的前途和命運。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專注

1.走到跟前,他的眼珠像生了鏽的鎖心,再也轉不動了。 

2.觀眾的目光,像無數條探照燈的光柱,緊緊地追逐著正在表演的武術運動員。 

3.爸爸兩眼盯著我的“三好獎狀”,站立在那裡出神,好像在看著一件價值連城的寶物。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嚴肅

1.他的表情和聲音,好像在閱兵典禮時發出立正口令那樣嚴肅。 

2.此時,伯父的面孔十分嚴肅,簡直像生鐵鑄成的。 

3.他的臉一下子拉了下來,像刷了層漿糊般地緊繃著。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害羞

1.她臉兒紅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忙低下頭去,不敢再看我一眼。 

2.她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耳根,

仿佛做了什麼不道德的事情似的。 

3.她是個不經誇的人,這時臉紅得簡直像牆上貼的對聯紙。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灰心

1.這意外的失敗,使同學們一個個像霜打的樹葉子,霎時無精打采地蔫了下來。 

2.失敗的消息傳來,他如同浸入冰水,心完全涼了。 

2.他這次沒有考上大學,整天耷拉著腦袋,真像冬天吃冰棒——一直涼到心了。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失望

1.他失望極了,淚臉比挨霜打的芭蕉葉還要蔫黃。 

2.一個接一個的失敗,像滅火劑一樣把我心頭的希望之火澆滅了。 

3.我突然感到一股失望的苦水,淹沒了全部期待。

描寫人物神態的長句子:

1、看見冰場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滑來滑去,我的心激蕩著,也急忙換上冰鞋,

上場去了。開始的幾步,多少有些荒疏了的感覺,轉了幾下之後,恢復常態了。我又向前滑行,左右轉彎,猛然停止,倒退滑行……一個年齡和我差不多的小孩,像我當初頭次進冰場一樣,他趔趔趄趄,一個跟頭;搖搖擺擺,一個屁股蹲兒。

2、看他年紀不過二十來歲,臉色蒼白,像沒有睡好覺似的皮泡臉腫。他老是皺著眉頭,不大說話。笑紋幾乎在他的臉上是絕了跡似的。他穿著一個褪了色的藍布大褂,好像永遠是穿著這麼一個一樣。清瘦的下巴殼,亮聳的肩膀,顯得很沒生氣。

3、妹妹今年十歲,讀小學三年級。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

缺了顆門牙,一笑起來,就成了個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歡。

4、他滿是皺紋的臉上慢慢地綻開了笑容,那是喜悅的笑,激動的笑,會心的笑。 青年人開懷暢飲,縱情談笑;老年人淺斟徐酌,悠閒自得。無論是本地人,外鄉人,甚至外國友人,也不管是相識的、陌生的,各個的面孔上都流露著喜悅之情,洋溢著“酒逢知己乾杯少”之感。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haoju/2276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