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吃醋的句子有哪些? 讓你輕輕鬆松瞭解他的小心思

男人吃醋會說啥?盤點最典型的17句“醋話”有一種男生吃醋是對自己沒有信心,也有另一種男生吃醋是一種霸道的表現,他要求你無時無刻證明你愛他。

如果女生不能看出自己的男朋友在吃醋,後果可能很嚴重哦。那麼男生在吃醋的時候一般會說什麼呢?男生吃醋會說什麼1。哦,關我什麼事?2。呵呵,然後呢?3。他到底誰啊?4。你跟我說這個有意思麼?5。不用你陪我,你煩不煩!6。你愛幹嘛幹嘛吧。7。跟我有關係嗎?8。隨便你!9。就這樣吧,你玩吧。10。我忙,有時間再說。

11。你說的真好,嗯。12。關我屁事!13。別解釋我不想聽。14。一句話都別跟我說。15。你想咋滴就咋滴。16。好玩嗎?別來找我了好不?17。我睡覺。18。愛到飛蛾撲火。是種墮落。我不是不知道。19。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抱著一絲希望21。是不是愛淡了,情逝了,就該散了。22。你給的愛太重,我承受不了。

23。我決定不再流淚,就像你決定要離開我一般地堅定24。別總以為我不在乎你,你給的傷我總是自己來承擔。25。你對我的殘忍,讓我明白了自己的愚蠢,我已為愛丟了靈魂26。我終究是個平凡人對你的背叛我無法做到熟視無睹。27。有些話不能表達,都是我心裡想說的話28。你已經忘了我開始新的生活或許是我們都忘記了彼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