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誇獎別人的句子

誇獎別人的句子

1、我對你的工作非常滿意。

2、你的公司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3、多麼可愛的孩子。

4、貴公司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5、你今天看上去很棒。

6、你的事業很成功。

7、你非常聰明。

8、每樣東西都很美味!

9、我真不敢相信你的英語。

10、你非常專業。

11、這真是個好地方!

12、我非常羡慕你。

13、你的個性很好/你很有個性。

14、你們真是天生的一對!

17、我們十分為你驕傲。

18、你總是說話得體/很會說話。

19、你的孩子很可愛、你的妻子很有魅力!

20、你的中文令人驚訝。

21、你很有天賦。

22、你穿那種顏色很好看。

23、你看上去帥呆了!

24、你很有幽默感!

25、你很有品位。

26、你看上去真精神/真棒/真漂亮。

27、我欣賞你的工作。

28、你的中文說的真好!

29、你幹得非常好。

誇獎教師的句子

1、片言之賜,皆我師也。

2、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3、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4、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5、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6、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8、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9、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10、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11、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12、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佈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14、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15、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

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16、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

17、教師的春風,日日沐我心。

18、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19、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仿佛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20、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21、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22、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23、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25、一位好老師,勝過萬卷書。

26、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28、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29、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30、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31、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32、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豔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

都在向您敬禮!

33、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裡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34、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志不忘。

35、您是大橋,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

36、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37、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38、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39、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40、您給了我們一杆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41、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42、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43、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44、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誇孩子聰明的句子

1、創造性的完成任務!

2、持續做,你會越來越先進了!

3、多麼豐富的想像力!

4、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5、現在你已所向無敵了

6、瞧,你已經有多領先了!

7、我為你今天所做的感到自豪!

8、幹的太好了!

9、你真是我的得力助手!

10、你怎樣完成的?

11、我為你而驕傲!

13、你太不尋常了!

14、非同一般的表現!

15、你簡直難以置信!

16、這是做得最好的一次!

17、你讓我今天增輝不少!

18、我欣賞你的做法!

誇孩子聰明的句子

1、創造性的完成任務!

2、持續做,你會越來越先進了!

3、多麼豐富的想像力!

4、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5、現在你已所向無敵了

6、瞧,你已經有多領先了!

7、我為你今天所做的感到自豪!

8、幹的太好了!

9、你真是我的得力助手!

10、你怎樣完成的?

11、我為你而驕傲!

13、你太不尋常了!

14、非同一般的表現!

15、你簡直難以置信!

16、這是做得最好的一次!

17、你讓我今天增輝不少!

18、我欣賞你的做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