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人背叛女人的句子有哪些 20條經典語句讓你看清楚背叛

1、對大多數人來說,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所受的誘惑不夠,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2、愛情很簡單,

因為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愛情很難,因為沒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諾。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愛一個人,曾經承諾也會背叛。

3、城市讓男人改變,讓女人背叛。“愛情”在高樓大廈、香車寶馬的水平線上,壓縮了平凡人嚮往的空間,渴望普通的曾經愛情,只不過空中閣樓、遙不可及。女人,你是城市的顏色。男人,你是城市的軀殼。

4、未來的路伸手不見五指,多少磨難和挫折,流血和流淚,傷害和背叛,都在等待年輕的我們。那些曾經想要相互保護的人,有一天,也許會狠狠地傷害彼此。我們因為愛而快樂,也因為愛而悲傷,我們因為愛而長大,長大卻好艱難好艱難。

5、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

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6、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會站在你背後背叛全世界。

7、當人們不再願意承受形式上的愛情時,就會無法避免的出現背叛。

8、我也許不夠堅強,但是足夠倔強;你的背叛我會哭,但我離去就不會回頭。

9、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10、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11、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12、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13、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14、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15、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16、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

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7、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18、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

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19、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20、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