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瀟灑的排比句

瀟灑的排比句

1、瀟灑是一種得意的心態,好比一日看盡長安花;瀟灑是一種豪邁的激情,恰似醉臥沙場君莫笑;瀟灑是一種無畏的勇氣,所謂我自橫刀沖天笑。

2、記住該記住的,忘掉該忘掉的,是瀟灑。接受我改變不了的,改變我能力所及的,是瀟灑。胸懷寬廣,笑對人生,最瀟灑。

3、瀟灑是你從我身邊自信地走過那一瞬間,瀟灑是你在舞臺上盡情的表演那一分鐘,瀟灑是你對別人提供幫助的那一刻。

4、“采菊東籬下”是一種清靜的瀟灑;“勝似閒庭信步”是一種喜悅的瀟灑;“明月松間照”是一種怡然的瀟灑;“舉酒邀明月”是一種孤寂的瀟灑;“仰天大笑出門去”是一種自信的瀟灑;“我自橫刀沖天笑”是一種無畏的瀟灑;“留得殘荷聽雨聲”是一種寬容的瀟灑;“一日看盡長安花”是一種得意的瀟灑;“醉臥沙場君莫笑”是一種豪邁的瀟灑。

5、瀟灑是走自己的路,不為五斗米折腰的高潔的人生志趣,如陶淵明的瀟灑;瀟灑是堅持自己的理想,不因挫折而放棄的堅忍頑強的性格,如司馬遷的瀟灑。

6、用墨鏡裝帥,戴了兩副不是瀟灑;用西服裝帥,穿著拖鞋,不是瀟灑;用汽車裝帥,開著公交不是瀟灑;有才哥致。

鮮花的比喻句

1、喇叭花的葉子碧綠碧綠的,稠密得很,遠遠看去,就像一匹綠布掛在空中。

2、美人蕉的頂端更增添了異彩,那鮮豔的花朵似紅蓮映水,紅得耀眼。

微風吹來,片片花瓣像是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那美呀,簡直醉了我的心。

3、美人蕉就像含羞的小姑娘,捧出紅豔豔的花朵。

4、一列美人蕉,盛開著紅色、黃色而帶著黑斑的大朵的花,正伸張了大口,向著燦爛的春光微笑。

5、月季紅豔豔的花兒在枝頭首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6、它那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都在金色的陽光中點頭含笑,好像在歡迎你。

7、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8、花朵開放得如紅霞般燦爛。

9、微風過處,那碧綠的隨風起伏,就像一位舞女在擺動她那美麗的長裙。

10、一樹潔白的花朵,像雪,

像玉,像雲,像飛迸的浪花。

11、雞冠花,遠遠看去紅得像一團火。()走近一看,呵,朵朵都像大公雞頭上的紅冠子。

12、那牽牛花兒爬在樹上,調皮任性,無拘無束,就像小孫女纏著老爺爺。

13、美人蕉的花遠看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近看像小姑娘頭上的紅蝴蝶結。

14、綠葉叢中的花朵是泥土中的礦石,與前者相比後者更加受到人們的青睞。

15、美人蕉那寬大的葉子,像一把綠色的芭蕉扇。

16、開花時節,白的,紫的,粉的,水紅的,姿色秀麗。

17、那盛開的花朵兒,不正像一張張美麗可愛的臉兒嗎?

小草的排比句

1、岩縫中的小草,心向著外面的大千世界,樂觀頑強的生長;山谷裡的小溪,神往著天涯的壯闊海洋,晝夜不歇的流淌;樹枝上的小鳥,享受著春天的大好時節,

歡快無憂的歌唱。

2、當小草吐綠時,當鮮花盛開時,當小鳥歌唱時,我知道,春天來了。

3、他不如百花豔麗多姿,卻承載一身的青綠,穿梭在春去秋來;他不如樹木的高大挺拔,卻沿著綿延的大地,覆蓋了無垠世界。姹紫嫣紅不曾迷住他的眼,青鬆勁竹遮不住他的溫潤光芒,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有他的地方,就好象有希望。

4、太陽出來了,映照著帶露的小草,映照著美麗的花兒,映照著清澈的池塘。

5、四季景色千姿百態,美不勝收。翠綠的春天,小草萌發,百花盛開,美麗的自然勃發出生機與朝氣;火紅的夏天,嬌陽似火,萬物生長,熱烈的自然綻放出活力和激情;金黃的秋天,天高雲淡,果熟稻香,成熟的自然收穫著自豪與榮光;潔白的冬天,

水瘦山寒,玉樹瓊枝,沉默的自然孕育著希望與夢想。

6、在春天裡拔節的不只是小草,也有我們的夢想;在春天裡萌發的不只是花朵,也有我們的希望;在春天裡蘇醒的不只是大地,也有我們的生命。

7、小草,雖不能散發悠悠清香,但在廣大的土地上,卻為大地母親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它雖不是價值連城,()但它用自己的生命譜出綠的波濤,讓孩子們踩著它蹦跳;它雖然沒有漂亮的顏色,但那抹綠告訴我們這就是生命的色彩。

8、冰雪剛剛融化,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裡調皮地伸出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那麼細弱,那麼嬌小,但它們不畏嚴寒,迎著春風跳起歡樂的舞。

9、在這個天地裡,那綠茸茸的細草,

那碧瑩瑩的細草,那碧瑩瑩的苔蘚,似乎也都散發出清香。

10、當小草冒出嫩芽時,那是春的呼喚,細密的雨永遠是青春的寓言;當太陽直射大地是,那是夏的照耀,池塘的蓮永遠是熱情的寫照;當樹葉靜靜飄落時,那是秋的氣息,涼爽的風永遠是美麗的象徵;當梅花朵朵綻放時,那是冬的來臨,潔白的雪永遠是純潔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