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詩詞名句

描寫家鄉風景的排比句

描寫家鄉風景的排比句

1、家鄉的河真清!清得可以看見河裡的沙石;家鄉的河真綠!綠得就像青青的草原;家鄉的河真靜!靜得只有看到遠處的山才知道船在行走。

2、我的家鄉沒有繁華酥骨的都會,沒有靜謐侵肌的湖泊,沒有悲劇般幽深奇詭的城堡,沒有綠得能融化你所有思緒的大森林。但是,我的家鄉卻有古色古韻的亭臺樓閣,有湍湍奔流的小溪,有青山綠水環繞的農家小院,有美得能排解你所有憂愁的百花洲。

3、如果我是畫家,我要用我的五彩畫筆描繪家鄉;如果我是詩人,我要用我的白紙黑筆讚美家鄉;如果我是歌唱家,我要用我的甜美歌聲讚頌家鄉!朋友,耳聽為虛,眼見為實,請來我家鄉看看她的景色吧!

4、家鄉的春天來了,小花穿上了鮮豔的裙子,小草被大地媽媽緊緊的擁抱著,在微風中搖擺著身子,跳著那優美的舞蹈。柳樹開始發芽了,

柳條上鑽出一個個小嫩芽,小嫩芽頑皮的在柳條上玩耍。

小學培訓機構聯盟Q群: 485421056

5、我喜歡家鄉的春天,因為它給大地生命;我喜歡家鄉的夏天,因為它擁有著人們辛勤的汗水;我喜歡家鄉的秋天,因為它擁有著豐收的果實;我喜歡家鄉的冬天,因為它擁有童話般的夢境。

6、家鄉的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7、你欣賞過春曖花開的春天,讚美過果實累累的秋天,你還沒有品嘗過我家鄉的夏天。我家鄉夏天的空氣真清鮮啊,空氣中彌漫著泥土的氣息和花草的芬芳;我家鄉的水真清甜啊,

喝上一口,一般清涼沁入心脾,暑氣全消;我的家鄉的景色真美啊,滿眼是綠色的翡翠,真令人舒服!

8、我讚美過草長鶯飛的春天,讚美過秋高氣爽的秋天,你從來沒有領略過我家鄉的夏天。我的家鄉的樹真大,大得快要撐住天啊;我的家鄉的樹的品種真多,多得不可計數;我的家鄉的樹真綠啊!綠得就像一塊巨大的翡翠。走進村子,仿佛走進一個奇妙的世界,這裡空氣清新,鳥語花香,景色怡人;即使是炎炎的夏日,你會感到很清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