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山間的清泉,你何必與遙遠的大海比浩瀚呢?你自有你的清純仿寫

山間的清泉,你何必與遙遠的大海比浩瀚呢?你自有你的清純仿寫

1、路邊的小草,你何必與微安的大樹比挺拔呢?你自有你的執著。

2、山間的清泉,你何必與遙遠的大海比浩瀚呢?你自有你的清純。

3、空中的彩虹,你何必與堅固的拱橋比恒久呢?你自有你的絢麗。

4、天上的星星,你何必與火熱的太陽比輝煌呢?你自有你的璀璨。

5、夜空的星星,你何必與燦爛的太陽比明亮呢?你自有你的璀璨。

6、路邊的野花,你何必與高貴的牡丹比雍容呢?你自有你的美麗。

如果排比句

1、如果有一天,你遇到幸福,請告訴我它的模樣。

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走丟了心情,請指引正確的方向。如果有一天,我們相遇了,也許是上天的緣。不管你用什麼樣的心情走入我的世界。希望我們永遠是朋友!

2、如果海豚有翅膀,那他就能去陪一陪遠在天邊寂寞的天使,如果天使會游泳,他就能聽一聽海豚的聲音,如果不是命運捉弄,或許他們能永遠在一起。可是——

3、如果說生命是一本書,那麼時間則是一支筆,書寫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張白紙,那麼時間則是一把顏料,描繪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條長河,那麼時間則是湧動的波濤,推動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棵樹,那麼時間則是一片片綠葉,充實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扇門,那麼時間則是一把鑰匙,開啟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杯咖啡,

那麼時間則是一袋佐料,調味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場戲,那麼時間則是無名主人公,演繹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幅畫,那麼時間則是調色盤,渲染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匹快馬,那麼時間則是一塊綠地,承受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塊綠地,那麼時間則是一場春雨,滋潤著人生。

4、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撒下一片陰涼;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潤一方土地;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增添一分綠意。如果你是一朵鮮花,就點綴一角夜空。如果你是一片白雲,就裝扮一方晴空。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一縷陽光,就照亮所有黑暗。如果你是一絲清風,就吹走世間的塵埃。如果你是一陣春風,

就吹綠田野的莊稼。

5、如果你種下的是楓樹,秋天收穫的是一片紅火。如果你種下的是甘蔗,秋天收穫的是一份甜蜜。如果你種下的是希望,秋天收穫的是一份成功。

6、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一個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一片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一朵漂浮的淡淡的雲。

7、如果你是秋天,就讓楓葉似火,洋溢豐收的喜悅,如果你是冬天,就請做一位時裝設計師,為大地披上雪白霓裳。

8、如果你能使一朵花兒快樂,不用自己的手隨意折毀它,那麼鮮花也會使你快樂,在你苦悶煩惱時為你送上一束醉人的溫馨;如果你能使一條小溪快樂,

不把生活的污穢隨意拋向它們,那麼小溪也會使你快樂,在你口乾舌燥時為你送來一捧甜蜜的甘露;如果你能使一棵小草快樂,不用自己的腳隨意踐踏它,()那麼小草也會使你快樂,在你滿目枯黃時為你送上一抹耀眼的新綠;如果你能使一方泥土快樂,不隨意地佔用糟踐它們,那麼泥土也會使你快樂,在你饑腸轆轆時為你奉上一縷稻麥的清香。

9、如果你是一首歌,快樂就是源自那起伏的音符;如果你是一隻鳥,快樂就是源自那蔚藍的天空;如果你是一條魚,快樂就是源自那清澈的流水。

10、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其中一朵驟然翻起的浪花。

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天際一朵漂浮的白雲。

11、如果上天給我翅膀,我要展翅翱翔;如果給我一隻神筆,我會畫各種東西送給你們;如果我是一隻蝴蝶,我要在花的海洋正飛翔;如果…

12、如果你是大海,何必在乎別人把你說成小溪。如果你是峰巒,何必在乎別人把你當作平地。如果你是春色,何必為一朵花的凋零歎息。如果你是種子,何必為還沒有結出果實著急。如果你就是你,那就靜靜微笑,沉默不語。

13、如果你是春天,就請融化冰雪,讓小草破土而出,如果你是夏天,就請用用各種各樣的風,譜寫快樂的樂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