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你的未來,你自己買單!


你的未來,你自己買單!
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誰,以及明天你將成為誰。
人生晚吃苦不如早吃苦。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後就會更苦。萬物相生相剋,無下則無上,無低則無高, 無苦則無甜。唯累過,方得閒;唯苦過,方知甜。趁著年輕,大膽地走出去,去迎接風霜雨雪的洗禮,練就一顆忍耐、豁達、睿智的心,幸福才會來。 人只能活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如果我們能持有一顆平常心,坐看雲起雲落,花開花謝,一任滄桑,就能獲得一份雲水悠悠的好心情。做平常事,做平凡人,保持健康的心態,保持平衡的心理,如果我們能以這種最美好的心情來對待每一天,那每一天都會充滿陽光,洋溢著希望。 很多你覺得天大的事情,當你急切地向別人傾訴時,在別人眼中也是個小事,
他最多不痛不癢呵呵地應和著。因為他不是你,他無法感知你那種激烈的情 緒。直到有一天你覺得無需再向別人提起,甚至覺得向別人提起這事就怪可笑的。你就已經挽救了你自己。 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沒誰可以真正幫到你。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如果你等待別人從外打破你,那麼你註定成為別人的食物;如果能讓自己從內打破,那麼你會發現自己的成長相當於一種重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