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有關與雨聲的比喻句

有關與雨聲的比喻句

1、大雨滂沱,如同千軍萬馬衝鋒,更是使人心驚。

2、夏天的雨是子彈,噠,噠,噠!敲打著每家沒湖的房頂,那聲音是多麼的清脆。

3、雨霧紛紛,灑在竹葉上,沙沙沙沙,像少女輕撫琴弦,像春蠶吞食桑葉。

4、淅瀝淅瀝的雨聲從遠處飄然而來。改為比喻句:淅瀝淅瀝的雨聲像音樂聲從遠處飄然而來。

5、三月的雨像無數隻小手,打在林葉的琴鍵上,奏出了一曲春天的讚歌。

6、雨聲像一曲無字的歌謠,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

7、夏天的雨是小手,啪噠,啪噠!拍打著大地,那聲音是多麼的響亮。

8、夏天的雨是鈴鐺,叮鐺,

叮鐺!小朋友門剛進入夢鄉,又被叫醒了。

9、夏天的雨真是與眾不同,就好像是夏姑娘那黃豆大的眼淚似的,()順著她那刁蠻、火辣的脾氣,說下就下,且爆發力極強,讓人猝不及防。

10、雨聲淅瀝,如杜鵑低鳴,如歌,如泣。

11、雨聲密如鼓,雨滴大如珠。

12、夏天的雨是火藥,轟隆隆,轟隆隆!擊打著大樹,那聲音是多麼的有力。

13、丁丁冬冬的一夜雨聲,敲起了春耕的鑼,擂響了播種的鼓。

有關時間的比喻句

1、時間就像白駒過隙,一眨眼便過去了;快樂的時間就像天空上的流星瞬間就消失了;無聊的時間就像太陽,總是慢悠悠的;時間就像與我玩捉迷藏,讓我總是捉不到它;時間又像和我賽跑,讓我永遠都超不過它。我真想給時間裝上刹車器,讓它慢一些;又想把它扔出去讓它快一些。

2、時間像一個精靈,你聽不到它,看不到它,摸不到他,而它還能從你的身邊溜走,逃過,時間像流水一樣無情,開弓沒有回頭箭那樣無任何餘地,所以我們要分秒必爭,讓它不成為回憶,不成為遺撼。

3、時間是偶像殺手,當初你再如何迷戀的偶像,現在也會在你眼裡變得極為白癡。

4、時間是一個大瓶裝的沐浴露,當你滿以為可以像往常一樣擠出它來時,出來的卻只是一些泡沫和空響;這時你會發現,原來它不是無窮無盡的那樣。

5、時間是一件壓在衣櫃底兒的舊衣裳,當時是那樣的不喜歡,後來再翻出來時居然就會變為愛寶。

6、我的時間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裡,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一點聲音也沒有,

一點影子也看不到,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7、時間像水一樣,日夜不停地流去,從不會因某個人而停下。只有更好地利用時間在有限的時間內做更多的事,()才算地上珍惜時間。儘管太陽落下去,明天依舊會升起來,但那已不是今天的太陽,今天永遠不會回來了。

8、時間就是生命。無緣無故耗費別人的時間,和謀財害命沒什麼兩樣。

9、時間是本書,但比世上任何一本教科書都讓你得到無比深刻的經驗和教訓。

10、時間像遠方暴虐的風,吹倒樹木,吹散塵沙,但卻永遠吹不斷人心與記憶之間那根永恆的線。正如一個孩童身上的胎記,一旦印上,便將隨你永生。

11、時間是稱呼的介紹人,從前小朋友都叫你哥哥姐姐,現在小朋友已經改叫你大叔阿姨了。

12、時間像路上美麗的風景,一不小心就會錯過;時間像引人發笑的笑話,笑過以後就恢復到了原來;時間像笑一陣涼爽的風,來不及感受就自然地走了。原來。時間是多麼寶貴,我們一不小心,它就會悄悄溜走。

13、時間是一顆渾然不被覺察的蛀牙,前一天還好好的沒有任何感覺,第二天發現時它已接近鏤空。

有關自由的比喻句

1、自由就是萬里晴空翱翔的海鷗。

2、自由就是無憂無慮的小鳥。

3、自由是一種力量,埋藏在深邃的大海之中,為人生的奮鬥激蕩起波濤洶湧。

4、自由是一個夢想,孕育在寬廣的天空之中,為生命的真諦譜寫出風雲變幻。

5、自由是一份責任,蘊藏在我們每個人的心底,為自己的生活尋找方向與夢想。

6、自由就是奴隸一生渴求的雙眼。

7、自由就是藍天飄動的朵朵白雲。

8、自由就是約束人們的一個圓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