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降服老婆暴躁脾氣 老婆不尊重父母怎麼辦

結婚之前我和老婆戀愛的時間也不長,差不多就是一年的樣子。當時我在市區有兩套房子,一套兩居一套一居,兩居是我父母買的。

寫的雖然是他們的名字,但之前就說好了是給我結婚用的。我自己也買了 一套一居室,婚前我就問了老婆,婚後住哪裡。她說那就住兩居好了,我們就把那套兩居的房子裝修了一下作為婚房。婚後其實我們也是一居兩居換著住,我覺得還好,但老婆似乎有些不太高興,還常常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和我吵架。

看著好像是因為那些小事,但實際我知道她來來回回就是因為我父母。我父母原本是不再這邊住的,那次是因為臨時我媽帶著我姐的孩子來這邊玩,正好當時她又出差去了,我也沒有跟她說這件事情,回來之後她看見我媽來了,有點驚訝吧。她回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了,我媽問她要不要吃點東西,

結果她自己說不要,我媽就沒有煮。後來我回來之後,我媽就給我住了麵條,她也過來吃了一點。結果第二天她就鬧著說要回去住。原因就是我媽沒有給她做飯,他們來了也沒有告訴她。

原本這件事情我也覺得沒有什麼關係,但老婆似乎非常介意,到了那個一居住之後,老婆就覺得我父母這三不五時的來那個兩居讓她非常不舒服,原本就是希望夫妻可以有時間單獨帶在一起,這他們總來影響她的生活了。雖然我父母來,但基本每次也不會呆很久,來了主要也是給我們打掃衛生。本來一家人不住在一起,交流感情的時間就特別少,我父母來了之後至少我們還可以聊聊天,我覺得這樣沒有什麼關係,但老婆似乎就是覺得這樣很不能夠接受。

我父母那個年代的人,生活肯定都是比較節儉的,但她就看不慣。原本我爸媽來的時間就不多,每次來了之後就做飯,老婆就抱怨我父母總是不做什麼好菜給她吃,就好像我爸媽在故意虐待她一樣,但其實我明明也跟她說過,

我父母對她有什麼意見,只是他們習慣了,我從小到大生活習慣就是這樣。我們家現在用的洗衣機都還是十年前買的,壞了幾次都沒有換,只是修修接著用,他們只是節儉慣了,沒有別的意思。

前兩天又是這樣,去我爸媽家裡吃飯,結果老婆根本是沒夾幾筷子就說吃飽了。我當時看父母在身邊也沒有多說,回去的路上我問她怎麼沒吃飯,她說,“看著那個湯就知道肯定是中午燒的又剩到晚上,以前在我們那邊做飯我還吃到過壞了的糖醋排骨,所以我就沒敢吃了。”她說這些話的時候明明充滿了不滿,但我覺得心裡很不高興。我就說了,“你怎麼一點都不知道尊重一下老人家啊?”“我怎麼不沒有尊重他們?我之前還買了各種保健品給他們好不好?”

我當時也是有點生氣,就甩了一句“我也沒有讓你買!”老婆也生氣了,“對!你沒有讓我寄!是我犯賤!”到家之後她就開始摔東西,抓起了桌上的一個花瓶直接摔到地上,玻璃碎了一地。我當時就朝她吼,你摔啊繼續啊!她想沖過抓我的手機,被我攔住了,她就開始罵我,罵的還特別難聽,我也回罵了她。後來我直接就睡到了另一個房間,晚上我想了很久,但都不知道究竟要怎麼辦才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