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成功大多走的是彎路,機會往往偽裝成困難


成功大多走的是彎路,機會往往偽裝成困難
美國名校芝加哥大學的一位教學到訪北大時曾提到:“芝加哥大學對學生的基礎請求是——做困難的事。

因為一個人要想有所成績,就必需做那些困難的事。”
只有做困難的事,才幹推進社會發展提高。
歷史上,存在劃時期意思的重大變更,無一不是在解決前人遺留的宏大困難後得到的結果,不管是迷信、經濟、文明,仍是政治上。
假如人類滿意於已有認知,只做輕易的事,社會發展就會停止不前。
困難的事,往往是機會所在。
機會經常被以為是那些有利的前提跟境遇,但從競爭的角度看,每一個難題的背地,都是一個重大的機遇。由於艱苦的事件讓民眾止步,這恰是你懷才不遇的機會。
不要再等候機會成熟,一件事如果有六成的掌握就要去做,如果你等到有十成掌握,那只能是上天的事了。
記住,機會往往假裝成困難到來。

做困難的事,你才能獲得真正意義上的先進。
困難是人生的財產。
當你回想舊事,你會發明,那些讓你畢生難忘的、值得悼念的、人生的主要閱歷,都集中在那些曾經讓你感到困難的事情上。
實際上,這些困難是在增加你的見識,進步你的才能,磨難你的心智。正如一位將軍所說,“那些未能將我置之逝世地的事,會使我變得更有力。”
記住, 歷史上的巨人都是在飽經困難和磨難之後,能力夠造詣一番偉業。
然而事實生涯中,很多人老是想打消工作中的困難,避開困難的事。他們空想找到一條勝利的捷徑,能夠青雲直上。
可成功走的大多是一條彎路,這條路上的困難就是機會偽裝的,所以勇於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吧,
機會已經離你很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