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傳皮特也陷入“保姆門” 朱莉怒而將保姆解雇

傳皮特也陷入“保姆門” 朱莉怒而將保姆解雇

皮特朱莉夫婦一共有6個孩子,就算兩人什麼都不幹,照顧這6個孩子都會非常辛苦,

更不要說他們還要各自忙於事業,因此雇傭保姆照顧孩子就成了首要選擇。然而根據美國娛樂媒體Radar的報導,朱莉最近解雇了自己的一位女助手兼保姆,因為後者經常跟皮特“眉來眼去”。

一位元消息人士向媒體曝料:“朱莉對自己精心挑選的團隊一直都非常滿意,當然,由於很多人都想為大腕明星工作,因此這些人也都經過了嚴格的篩選過程。”該知情人接著說:“只要有檔期,皮特都會去柬埔寨探望朱莉,他很受朱莉助手們的歡迎,他對這些助手也非常友善。但很明顯,朱莉團隊中的一個保姆經常挑逗他,兩人的關係有些太近了。”

朱莉剛開始並沒有認為兩人之間會發生什麼事,但隨後她卻發現,這位保姆跟皮特的關係可能並不簡單,因為只要皮特出現的地方,那位保姆肯定也會在場。“有一次,當皮特洗完澡、裹著浴巾進廚房拿果汁的時候,這位保姆臉上也帶著甜甜的笑容進入了廚房,這一切都被朱莉看在了眼裡。”該消息人士稱:“這也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朱莉沖向這位保姆,沖著她大聲喊叫。”知情人稱:“當然,朱莉毫不猶豫的做出了決定,她讓保姆趕快收拾東西走人,這位元保姆離開的速度比任何人想像的都要快。”

這次“保姆門”事件對皮特和朱莉的影響暫未可知,不過外媒此前曾報導過,這對兒2014年正式結婚的夫妻,最近正面臨著婚姻危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