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前男友不知我出軌非要娶我

我深愛著我的前男友,這輩子再也不會有那麼懂我寵我愛我的男人。

我們談了四年,可是後來因為種種現實原因,我瞞著他和別人結婚了,

算閃婚吧。和現在老公沒什麼感情,他也很忙經常不在。所以我還像以前一樣和前男友約會,還和他一起裝房子買傢俱,他還在憧憬我們的未來。

我心裡很難過,我知道我們沒有未來了。可我一直很自私的不願意放手,不願意失去他,我沒辦法開口,也開不了口告訴他我已經結婚了。就這樣一天天拖著,不浪費任何一個可以和他黏一起的時間。

前幾天他突然從朋友那知道了,問了我一句你是不是結婚了。然後再也沒有理我,從我的生活裡消失了。我倒是希望他能罵我兩句也好,可是他沒有,就這樣沒有再聯繫。我知道我深深的傷害了他。

現在我每天都很後悔,想當初面對家裡壓力為什麼不堅持。選擇了一個我不愛、也不愛我的人,反而深深傷害了那麼愛我的人。

每天晚上不由的到他家樓底轉一圈,抬頭看看他家燈亮著,想像他在家幹嘛,是不是在恨我、在難過。

晚上也整晚整晚睡不著,一想到他就想哭。我知道我一點也不值得可憐,一切是我咎由自取,

是我活該。我想好好給他道個歉。可我不知道怎麼說,怎麼說才能讓他儘快走出來,忘記我開始新的生活。

回復:

都說勸和不勸分,但是今天我想告訴你,如果你真的愛他那就選擇和他在一起吧。因為你根本不愛你的老公,你與其這樣背著他和你的前男友交往,

倒不如來一個痛快的了斷。

我想你的老公很可能已經知道了你和前男友之間的關係,因為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

你和前男友在一起這麼久他不可能沒有察覺。所以既然不愛,分開是最好的選擇。看得出來你的前男友也很喜歡你。他裝修房子完全是奔著結婚和你交往的,

只是你的一再隱瞞讓他無比失望。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坦白的跟他說明一切,如今選擇權已經不在你的手中。願不願意接受一個結過婚的女人還要看他的選擇。我相信如果他真的愛你便不會在意這些。

所以你完全可以借助坦白的機會驗證一下他是不是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