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關於心痛的句子

關於心痛的句子

1、仰起頭,閉著雙眼,有人擦去滾落的淚珠,原來,繁華落盡,有個人在等我!

2、距離,在此生與來生間定格,這是否註定是一種緣分的定格,好想和你近一些,再近一些。

3、我最終還是逃離了你的世界。

4、也許從一開始我走的就是一條不歸路,從陌生到末路。屬於我的結局到底是什麼,我一步一步,一筆一劃,等待著,期待著,卻又害怕,迷茫著……

5、誰有誰的以後,茫茫塵世間,我又哪去找尋你,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回今世的一次相遇,緣定今生,此情可待成追憶,我可否是塵世間的過客。

6、細雨沖刷著曾經的夢境,

時間帶走了悲傷的心靈,天空白雲朵朵輕輕,對你的記憶零零星星。

7、空氣,如放了冰的糖,冷冷的,可憐隱人獨自忍受,你否也感到這份冰涼,也是否與隱人有同樣的感受。

8、呆呆地看著你離去,揮別的手,就算是再多的不舍,也留不住你的心。

9、夜,帶著一絲寒冷,更多了一絲細雨。這一刻,我已經分不清在我眼角流出來的是雨水還是淚水。

10、緣來緣走,獨望小女空悲切,幾多情思幾多愁,等人等到人憔悴,一朵獨自綻放的花,只能孤芳自賞,只能獨自啜泣,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情緣嗎?

11、獨自一人在寂靜的黑夜裡沉淪,眼淚一次次地從臉頰滑過,把想念放在心裡。

12、沒有在最美的青春遇見你,帶著韶華慘存的倚麗,曾經愛的撲朔迷離,

()結果彼此被傷的不想呼吸,最後,最後的最後我們選擇了放棄!

13、該來的來過,該走的都走了。我不是不想留住你,只是一切都太晚了。

14、依舊是一個寂靜的夜晚,也依舊是我孤單單的一人。

15、抬頭看向天空,看著那依舊灰淡淡的顏色,我的心又開始變得疼痛,我的天空究竟什麼時候才可以放晴,我何時才能感受到那溫暖的陽光。

16、我已習慣了孤獨寂寞的日子,習慣了歲月的煎熬。無論我們怎樣的磨礪,都經不住歲月的拷打。

17、太多的無助此刻讓我感到絕望,我只能再一次用音樂麻痹自己,感受那些憂傷的旋律,回憶著曾經快樂的時光。

18、我曾經用心的等你,時間久了,發現已經不再愛你了,也許我們彼此愛的只是沒有擁有過的感覺!

19、為何受傷的人總是我,為何君不可與小女分擔,讓我獨自感懷,獨自悲憐。

20、整個世界又變得一片漆黑,冰冷的角落只剩下我一個人,繼續被孤獨佔有。

21、也許,我註定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你的回憶。

22、當悲傷成為一種習慣的時候,忽然覺得,心痛是那麼的陌生。

關於憂愁的句子

1、漸漸地,無助將我包圍,寂寞將我桎梏。我奮力掙扎,卻是打不破這恐懼枷鎖。就這樣,在無邊的寂寞、恐懼、無助、空虛、孤獨裡,我慢慢死去,化做塵土一堆。

2、今生,一場相遇終是成了塵夢裡難解的眷戀,幾次三番,三番幾次,卻始終是捨不得遺忘。

3、天涯路獨行,幾經回首,一半是相思,一半是哀愁。

4、秋風起,殘陽如血,聽著楓葉無聲地淒落,人也漸漸地消瘦,只留下那段歲月獨自憔悴!容華謝後,

不過一場,山河永寂,到底是誰成就了誰的夢,誰又留給誰一個虛無的回憶,然而故事終歸塵土!

5、一盞孤燈,在夜幕裡無情搖曳;一個離人,在黑夜裡獨自傷懷。朦朧入夢,看見心碎了一地。

6、一顆滄桑的心,在每個寂寞的夜,總是漂浮無根。

7、一紙憂傷,寫不盡庭院裡的芳香,恍然於隔世的暗香,終抵不外一庭落紅的嫣然。

8、往事如影,萬千個你在腦海徘徊,最後,還是走了。

9、不願再相逢,不是不想。也不是不願送上我的祝福,只是無人還相思,我又怎願舊愁不減又添新呢。

10、桂花香了,月光撒落,我舉起酒杯,與明月共飲。酒酣,抬頭見漫天梧桐雨,雨裡寫著千世輪回的相思,也寫著千世輪回的眷戀。

11、死靜,死寂,心上一片冰湖收攏著灰透的微茫,

將我的身影微小而隱藏在這樣的夜。

12、誰把誰的堅強,搓碎成漫天飄動的亂絮。()一徑心事,一簾幽夢,一翦落寞,為誰而痕?

13、不願再相逢,那就不見吧!留下的遺憾,待來生來補。不管誰欠了誰,待來生再還吧!

14、不知道是流年模糊了記憶,還是歲月太蒼白了!所有的背影,都已經稀釋!

15、歲月背負紅塵,我卻忘了來時路,細數世間那些卑微的過往,如同春去秋來,花開花落,不曾停留過,一切皆虛幻,一切皆過往,然而我依就拿起筆,去畫那個虛偽飄渺的夢!

16、一輪月,一棵樹,滿天枯葉飛。一首歌,一杯酒,裝盡世間愁。

17、讓秋風吹散了你今生的眷戀,在那破碎的歲月裡,終成一生細讀的憂傷!等待也許註定的虛無,然而,生命的旅程中,

誰都是誰的匆匆過客,誰也是誰生命中的一抹浮雲,如同劃過的流星,成就了夜空的璀璨,卻留給自己一個虛無的痕跡,然後,夢醒,我終於看見了真實,那是別人的世界。

18、彼岸的芳香,浸染昨日的憂傷,多少記憶深處的亂紅,肆意的紛飛于光年的海洋。

19、這個秋天,我依舊孤獨著,百轉千回中,兜兜轉轉,一個不經意是闖入,讓我再次迷失。

20、誰也不欠誰幸福,但那牽掛誰還?喜歡孤獨,孤獨在夜。

21、時間在我腳下流逝,陌生在我眼前閃爍,突然發現,我忘了回家的路。

22、想念從前,是恬靜而快樂,是辛酸與回憶。你笑魘如花,如今不見,也不願再相逢。

很漂亮的五句話,適合放在朋友圈

1、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
我怕回頭後
看到背後捅我的人
是我用心對待的人。

2、如果難過
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
它那麼大
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3、我不怕把心裡話
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
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4、幫過你的人不要忘
愛過你的人不要恨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5、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
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

2、如果難過
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
它那麼大
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3、我不怕把心裡話
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
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4、幫過你的人不要忘
愛過你的人不要恨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5、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
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