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唯美到心痛的句子


唯美到心痛的句子

1、害怕了一個人的冷清;害怕了睹物而思人;害怕了觸景而傷情。原來,想要刻意忘記的,卻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想要放棄的,卻無法做到灑脫的放手;有些感情,

明明知道不會再繼續;有些人,明明知道不值得珍惜;就算嘴裡說著無所謂,而面對曾經深愛的人,我也無法做到心如止水。

2、我們這一生,誰沒受過傷,誰沒感到痛?傷痛是我們的影子,總在你沒有防備的時候,若無其事地咬你一口,讓你心碎神傷卻又無能為力。很多時候,我們渴望別人的理解、關心和幫助,可是別人也會自顧不暇,就算他會同情、嗟歎和憐憫,又有什麼用呢,誰也不會看到你的傷口潰爛到什麼地步,心傷還需自己治。

3、有些痛,有些疲憊,只有自己懂。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裡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一杯茶,一首歌,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也只有那麼多。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4、風可以不懂雲的漂泊,沙可以不懂海的遼闊,天可以不懂雨的落魄,不是每段愛都一定有結果。煙可以不懂手的寂寞,酒可以不懂喉的寄託,淚可以不懂眼的脆弱,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快樂。你可以不懂我的選擇,你可以不懂我的難過,你可以不懂我的沉默,不是每種痛都一定要訴說。

5、有時候命運是嘲弄人的,讓你遇到,但卻晚了;讓你看到,卻不能相依;讓我們有了情,卻只能分開!曾經把愛深深埋在了心底,以為這樣才是最安全的,卻不知如此的距離也將自己傷的最深。

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6、在有你的世界裡我把自己定格,在沒有你的空間裡,我把自己埋葬,到了最後,我沒有把你忘卻,卻遺忘了自己是為什麼來到今生!於是我守著這一個殘缺的夢,在幻想與現實中找尋,在百般尋覓中,我們又在一次輪回!就這樣過了一生一世!直至你忘記我,我忘了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