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享表示心痛的句子 當傷心時該怎麼表達出來

那一瞬間,悲涼的情緒從心底緩慢地擴散出來,像是做過的關於擴散的化學實驗,一滴墨水滴進無色的純淨水裡,然後慢慢地,慢慢地,把一杯水染成黑色.那一瞬間,心裡難過的像是海綿蓄足了水,一碰就會溢出來.在那一刻聽到有什麼東西從高處摔下來,掉落在自己的心裡摔得粉碎的聲音.滿心房的玻璃碎片,琳琅滿目,反射著雜亂的光芒.而之後,又像是誰在手在自己的心臟上用力地捏了一把,於是那些碎片就全部深深地插進心臟裡面去.是痛嗎?連痛字都覺得形容不了.心裡當時就像是被灌滿了水,容不得你輕輕一握,稍微的力量,就可以讓我哭出聲來.有人說過,當你想哭的時候,只要抬起頭來仰望,眼淚就不會落下來.可是,為什麼,無論我再怎麼抬頭仰望,它還是會源源不斷的湧出來.

我心疼得像刀絞一樣,眼淚不住地往下流。晶瑩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滾下面頰。看著他遠去的背影,我的眼角濕了,淚水不住地流下來,感覺心都要碎了!我不忍眼巴巴地看著戰友被活活地燒死.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現什麼奇跡--火突然間熄滅.我的心像刀絞一般,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他悲痛欲絕。

我整天愁眉苦臉的,友誼破裂了,在心靈上留下了難以彌合的傷痕。

爸、媽又吵架了,吵得我心煩意亂的,我獨自在樓上,我該怎麼辦呢,我悲傷地哭泣著。思緒淩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甘休。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