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七夕節怎麼過才浪漫呢 七夕完美約會攻略分享

七夕情人節是戀人們最重要的時間,這一天或是能夠使兩個人的感情升溫,也有可能使兩個人進一步發展,從戀人變成夫妻。

這都要有用心的安排,那麼七夕情人到底如何過呢?下面給大家支幾招。

七夕情人節找個地方潛水

也許你們平時很忙,但是如果情節人來臨之際,如果可以做到去某個地方進行潛水,那麼可想而知,是非常浪漫的事情,大家一起潛水,一起在水底打著啞語,周圍清澈的海水,小魚,你就是他/她的美人魚。

七夕情人節找個地方看電影

情節人來臨,想必不少的電影院都是火爆的導入了不少的情節人電影,不妨挑選1-2個,一起欣賞這浪漫的愛情主題曲,閱讀下其中的劇情,對你們的感情很有幫助哦。

七夕情人節找個地方去旅遊

如果你們都有時間,不妨找個地方去旅遊,看看新鮮的環境,呼吸下外面的空氣,感受下大自然的氣息,

如果有一個浪漫溫馨的酒店過夜,想必這情人節肯定是過的火辣辣。

七夕情人節去海邊浪漫牽手唱情歌

對於喜歡安靜的情侶,海,是個讓人覺得又澎湃又浪漫甜蜜的地方,牽著她的手漫步在海浪沖刷著的沙灘上,偶爾停下給她挽下吹散的頭髮,

偶爾帶著她追趕著海浪,偶爾深情款款對著她唱情歌,相處多年的情侶還可以事先準備好的戒指放進藏好的漂流瓶,假裝撿到向她求婚,多麼浪漫的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找個DIY烘培店鋪

進去玩至少3次,這樣自己的功夫才有提升,覺得花樣,技巧都掌握熟練了,可以在店鋪做一個DIY愛心蛋糕烹飪出來送給他/她,這樣讓他/她感受甜蜜,如果自己家裡有設備,當然也可以自己在家裡做。

七夕情人節找個DIY陶吧

在裡面學習幾次,讓自己從中掌握住一定的技巧,讓老師教下你如何做一個你心目中的作品出來。學習完畢後,盡情的享受這陶藝品的生活。最後烘乾,包裝好送給他/她,親手製作,獨一無二,他/她能不高興嗎?這種環境似乎讓我想起了人鬼情未了的那段內容呢。

七夕情人節去遊樂園歡樂

對於愛玩的情侶,每個女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女孩,帶著她一同前往遊樂園吧,看她玩耍時的歡樂幸福,這情人節也是過得很開心的,遊樂園裡玩的設施多,可以花上一整天時間,

不怕無聊閑著了,這其中必玩的摩天輪,聽說情侶同坐摩天輪到最頂端,一路牽手下來,會一輩子在一起不分離。還有就是鬼屋了,可以大大滿足你那大男人的保護欲了吧。

七夕情人節應該有老式的玫瑰燭光晚餐看電影

對於不愛折騰的情侶,就選擇經典老式的情人節過法吧,經典的玫瑰花束(看看她喜歡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玫瑰花,但絕對不能是黃色)再來浪漫的燭光晚餐(可以自己親手煮)最後去看一場情侶電影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