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成龍新書揭露愛情觀 奉子成婚娶林鳳嬌

成龍的新書中爆料不斷,其中最為引人注意的當屬他與林鳳嬌的婚姻。他在書中表示自己在與林鳳嬌交往時,還與其他女性有染,

之所以會選擇林鳳嬌結婚,除了因為她懷了自己的孩子,還因為她被成家幫所認可。

在與林鳳嬌結婚時,他就想盡辦法讓她離婚後分不到一毛錢。成龍表示不相信女人、不相信愛情,在結婚後,也林鳳嬌也是各過各的,但是時間證明林鳳嬌是值得信任的。

成龍與林鳳嬌感情最好的時候就是房祖名入獄那半年,雖然沒有愛情,但是感情很重。林鳳嬌對於房祖名坐牢的事情打擊很大,不出門見人,也不打扮,但成龍會將自己的工作日程照片發給她,想要逗她說話。這方面已證實兩人的感情匪淺。

到底奉子成婚是好還是不好?

其一:對於愛情長跑的男女來說,只差一個孩子讓他們真正踏上婚姻,這是一種負責任的做法,

而且對於今後的感情發展也是相對有保障性的。

其二:對於本身不成熟的男女,或是感情發展並不順暢的人來說,奉子成婚無疑是為幸福生活埋下了隱患,夫妻之間的感情也會慢慢減淡,在經過磨合期,還夾著一個孩子,可能會使各類矛盾複雜化,難度更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