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90後正在經歷的17件事 你中槍了沒

90後正在經歷的17件事 你中槍了沒

1. 意識到下一批進入高中的新人們都將是00後,咱們還是不可避免被拍在岸上了。

2. 在這之前,你聽說的自己的同輩結婚生子的消息,

主人公大多是些朋友的朋友。而最近,你的朋友們也開始向你發結婚的請帖了。

3. 你在一個全社會都認同的決定你未來的關鍵性時刻中,你身邊的人:朋友、同學、同事都在問你這個相同的問題,這個很大程度上將要決定你一生軌跡的問題:你準備做什麼。這或許是你現階段你唯一可以放上全部精力的事件了。

4. 對很多人來說,約會變得十分怪異而尷尬,你現在要麼準備正式進入婚姻關係要不然就正準備從上一段感情中脫身而出(為啥小編我還是單身),那些只是兩情相悅就能約出來吃飯看電影然後那啥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當你離開了校園,和別人的第一次約會總會以這種方式開場:收入穩定嗎?有房嗎?有車嗎?職業規劃是什麼?

5. 你正處在“隨便吃吃就能長肉”的轉捩點上。還像大學時那樣燒烤啤酒過一夏?胡吃海塞慶祝只靠咖啡因撐過的考試周?我應該不用提醒你,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已經遠不如從前了,要是你的胃口沒有隨著新陳代謝一起降下來,

OK,水桶腰和啤酒肚正在前方等著你。

再過幾年的同學聚會上就不能拿猜猜誰高中畢業之後變胖長殘?作為笑料了,因為那時候滿座都會是些橫著肚腹進出的社會人士,抬頭低眉間竟看到的是歲月鋼刀在每個人臉上的斧鑿之功。

6. 你的口頭禪會從:看看這些高一小屁孩、還是高中的妹子水靈啊逐漸變成:誒,我們上學那會兒還沒這種事、我上大學那會,也還是風流倜儻玉樹淩風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當年的席夢思聖鬥士哪兒去了呢?當年的床上小飛俠又都去了哪兒呢?

7. 你開始和自己的兄弟姐妹關係好起來了,也覺得以前父母做的事有更多可以理解了。

8. 對90年代中期出生的人來說,

他們踏進了大學校門,人生第一次離開家庭的照顧,要學會和室友和平相處,一起抱怨電費,考前刷題,出門擼串,關燈看小電影,每一次經歷都將彌足珍貴。

9. 你所一度迷戀的明星也成長了,可能結婚,生子並難以抑制的向大家分享喜悅,也有可能出了櫃,

抓了嫖,磕了藥,或是默默隱然眾人。

10. 大學甚至是更早以前,生日意味著嗨翻整晚,你覺得自己可以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但是一旦你開始為自己的未來負責,每一個生日都會是一個嚴肅的里程碑,檢點自己是否達到自己期望的里程碑。

11. 新生代的明星差不多和自己同一個年紀,艾瑪沃特森25,JB只有20。

12. 自我意識越發覺醒,老子已經20了!我已經21了!我18了!成年了!甚至自怨自艾地感到自己已經老了——雖然還早呢。

13. 之前的朋友們忽然之間就從大洋彼岸發來了資訊,自己也早就遠赴他鄉拼搏生活,你忽然覺得自己和以前的朋友們從來沒有如此遠離過。

14. 沒人把你當一回事。同事沒有同學那麼尊重你,本科同學沒有高中同學那麼重視你,即使你的父母也並不相信你能獨當一面奮力活下來,要自我證明和自我重新定位的事情實在太多。

15.面對社會的時候,尤其是扎實細緻的把工作做好的時候,總會有人挺驚奇的說:哦,我的天,真不相信你是九零後的!

16. 你看到身邊的人開始展現出他們不為你所知的一面:那個在每場聚會上都玩的巨嗨的沒節操姑娘居然成了賢妻良母?那個角落裡悶頭讀書讓人長期懷疑得了社交障礙的傢伙現在做了上市公司的社交媒體經理?

17. 你也會看到自己的轉變,在如此多開心的難過的激憤的惆悵的木然的感激的瞬間尚未來臨,你的人生,擁有無限的可能。

17. 你也會看到自己的轉變,在如此多開心的難過的激憤的惆悵的木然的感激的瞬間尚未來臨,你的人生,擁有無限的可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