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我是小三該繼續等待還是立刻叫停

網友傾訴:

我知道這樣的身份很不恥,但請給我一些提點,因為我同樣很痛苦。是這樣的,我們在同一個公司。他已經結婚了,跟太太算是挺合適的。

雖然我很欣賞他,他也直接跟我表示喜歡我。但是知道他有家室,我還是不停的拒絕他。但是在一次出差中,我沒有控制住,越界了。他太太當初認為是適合結婚的人選,而且他當時已經34歲了,就結婚了。但是他說現在,我才是他最愛的類型。還說想離婚,然後娶我。但是說離婚需要點時間。因為他有外遇離婚,根據法律他可能要分70%-80%的財產給他太太。他的存款基本都是他自己奮鬥而來,現在太太休業在家不工作。他說要是把家產大部分給了前妻,他就沒有籌碼來和我父母談要娶我。所以讓我再等等。我覺得他對我應該是真心的,但是這種偷雞摸狗的日子真的不好過,自己也不想當這種人。該繼續等待還是立刻叫停?

編輯回復:

我知道即使我勸你跟他分手,你還是不會放棄的,除非他做了什麼過分的事情讓你絕望讓你徹底死心。但目前來看,還沒到那個地步,你對他還抱著很大的希望,包括為他辯解為什麼還不離婚,包括覺得他確實是更愛你的。所以不管大家說怎麼辦,他一個電話過來,你的決定都會瞬間瓦解。只有經歷了疼痛,你就會明白自己何去何從。

他目前純粹是騙傻子的。你現在的各種見不得光,連小三情人都算不上。對於一個離婚害怕會被瓜分財產的男人來說,不過是路邊的野花,不采白不采。或許有一天,他真跟她老婆離了,你成為他老婆,你就會再重蹈他老婆的覆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