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背叛男友後祈求原諒愛卻不在了

我背叛男友後祈求原諒愛卻不在了

老師,我和我男朋友很相愛,但畢業後在不同的地方工作,開始還很好,後來我的一個同事對我很好很照顧,

慢慢的我習慣他的照顧,我出軌了,開始我男朋友不知道這件事,我辭了那邊的工作來到他在的城市,我把所有事情告訴了他,想祈求他的原諒,他提出分手,在我的苦苦哀求下,我們現在還在一起,但是已將沒有原來那種感覺了,他對我冷冷淡淡的,問他以後會不會結婚,他也說不知道,他始終放不下那件事,隔三差五就說, 然後我們就吵架,現在感覺我們的思想都不一樣了。我跟他說話他也是愛理不理的。

老師,你說我們還能不能回到以前那樣相愛呢?還有沒有必要繼續交往下去?

豐木色子回復:

關於戀愛中的男女,哪些話應該實話實說,哪些事應該坦白從寬,哪些話堅決不能說,哪些事千萬不能如實彙報?的確是一門學問,一直是大家關心和爭論的話題。

豐豐的觀點是:因人而異,因事而言。如果說,兩人的性格都很理性、外向和開朗,並且感情很深厚,能夠到達開誠佈公的境界了,不會因為一些過往的小恩小怨導致太大的分歧。如果說,兩人的感情尚處在初期或者說兩人的個性缺陷的原因,

不適合說些不利於自己的往事,特別是一旦傾吐可能傷害到對方,真的不如保持沉默,給些善意的謊言掩飾為宜。

愛一個人的方式有很多種,並不是只有一種方式,為了自己的心理壓力減少,一味向男友倒出情緒垃圾,或許自己舒服了輕鬆了,道德上仿佛有了贖罪感,但這樣的後果,顯而易見是對對方的一種嚴重地打擊,尤其對方是一個非常在意你的身心純潔度的人,他的觀念你無法改變,也不存在對與錯,只是個人接受程度的問題,並不能要求人家如何如何,倘若你認為,他愛你就必須原諒包容你的一切,這是對自己高估了也是對對方的苛求。

說得難聽,他如此在乎你的忠誠度,

沒有立即離開你已經很難為他了,甚至於可以說是念著你們過往的一些感情,仁慈心軟了一回,但最終他還是逃不開自己內心的魔獸,令他難以適從。

豐豐曾經發現一個說不上規律性的“規律”,當男方放棄所有投奔女人的城市重新開始生活,多半比較幸福,當女孩放棄所有投奔男方城市重新開始生活,多半比較悲劇,不幸你也言中了!看來男人可以不管不顧,女人卻註定要保持一些矜持。就你所言分析,恐怕很難再回到以前了,愛情是沒有道理的,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了,緣已盡,只能到這裡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