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2016唯美傷感的話,你愛哪一句?

2016唯美傷感的話,你愛哪一句?

1、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2、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裡輾轉成歌。

3、給自己的剛剛畫滿一張紙就被時間隔開轉而夢想的製圖就像廢紙一樣被扔進垃圾桶

4、弄枝枝頭梨花漾,笑說蒹葭又蒼蒼。

5、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6、時光,流年,誰能得償所願?

7、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了,會快樂

8、多少青絲染白雪,不復韶華負流年。

9、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10、我是初始,我是終結,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

11、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12、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13、有些話,臺詞而已

14、忘掉是不記得還是想起沒感覺

15、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16、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7、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裡卻散不開。

18、熱鬧都是他們的,與我無關。

19、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20、夢想是值得每個孩子每時每刻憂傷的念頭。

21、有些事,做了才知道。有些事,錯了才知道。有些事,長大了才知道。

22、今天永遠是昨天死去的所期待的明天。

23、Love is a carefully designed lie(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