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要分手怎麼辦 我要不要想辦法挽回


愛情結束對於現在的男女來說應該是平常的事情吧,畢竟愛不在了兩個人還綁在一起就沒有意思了,可是女人對於愛情看得比較重,

所以當愛情結束後會痛不欲生,那女人分手後有哪些心理?女人分手後還要不要再去找對方呢?

男友不要我了,男友把我甩了,男友要與我分手,我現在的腦海裡面就只有這些東西,我也不知道男友為什麼要與我分手,我不想分手,我還想與他在一起,男友為什麼要分手呢?他就是給我一個短信說分手就沒下文了。

我發了瘋的想找他,他還是一直拒聽電話拒絕溝通,我跟男友說能不能見面談談,至少讓我知道我是怎麼死的,可是男友說沒必要,分手了還見面幹嘛。我說那打電話總行吧,男友也是不要,他怎麼這麼無情啊?無法相信這是曾經愛我的人?我到底該怎麼辦?

編輯回復:

分手了就不要聯繫吧,說什麼分手還能做朋友那是騙人的,

只有電視劇裡面才會這樣的結局,更何況你的男友還不想見你呢,你為什麼要去找他呢,所謂不糾纏也是放過自己,女人何必要為難自己,要知道放手後你也是可以獲得幸福的,說不定下一個好男人就在等著你呢,所以交個靠譜的男朋友,都比出口氣來得划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