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喜歡狗的女人的性格怎樣 從寵物偏好看人的性格特徵

2018

1.喜歡養貓的人獨立性強
喜歡養貓的人,他們一般不隨便附和他人,從來不委屈求全言不由衷,假如不喜歡對方,就會明確表示。
這種人崇尚獨立自主,屬於內向型性格,喜歡孤獨,喜歡寧靜和恬淡,不善於對他人表露感情,很少會向人敞開心扉,同時他們嚴格要求自己,不喜歡隨隨便便,讓人感覺不到熱情和活力,經常給人留下不善交際怪癖冷漠 矯飾的負面印象。
2.喜歡養狗的人溫和

喜歡養狗的人,隨便溫和,顯得很親近,不太主動,往往是按照他人的想法行事。他們外向,不喜歡寂寞孤獨,整天嘻嘻哈哈,很容易與人打成一片。從外表看來,交際能力出眾,爽快開朗,人情味濃,敏感,坦誠,其真實想法會立即在臉上或言談舉止中表現出來。另外,他們好隨波逐流,胸無城府,坦蕩直接。通常情況下喜歡養外形醜陋的狗的人,大多對自己的容貌缺乏自信心;喜歡獅子狗的人性情活潑好動,

像個大孩子;喜歡養大型狗的人虛榮心強;喜歡貴族狗的人家境殷實,而且事業一帆風順;只養東洋犬的人,大多喜歡獨斷專行,凡事好猜忌;喜歡收養流浪狗的人富有同情心。

與喜歡養狗的人交往,不要吝嗇你的稱讚和鼓勵,還要創造讓他表現自己的機會。如果你能多和他交流,往往會使得他有受重視的感覺,自然,他會和不更親近。

3.喜歡養鳥的人孤僻
喜歡養鳥的人,性格細膩,心胸狹窄,大都希望依照自己的意思來愛護這些寵物,同時會精心打點屬於自己的空間。他們對於日常的人際關係相當厭煩,不喜歡繁瑣的人際關係,交際能力差,性格孤僻。和這樣的人交往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要被他們的雙重性格弄得一頭霧水。他們較為孤僻,不善於交際,對於人際關係具有麻煩的感受。對他們可要有十二分的耐心。
4.喜歡養蜥蜴的人敏感

這類人一般情商偏低,而智商往往較高。他們之所以養蜥蜴,這跟蜥蜴有很厚的外殼,防禦性強有關。

他們生性敏感警覺,不善於交際,對別人的議論也會抱有不在乎的態度,因此他們沒有太多是知心朋友。與這樣的人交往,多體貼入微,多關心,很容易就會得到他們的信任。

5.喜歡養魚的人好幻想
在他們的眼裡,世界是純粹的,甚至是童話的。他們性格豪邁奔放崇尚大自然,
不喜歡受人約束,需要及廣闊的自由空間。與這樣的人交往,不要在他的耳邊嘮嘮叨叨或是要求他做自己不願意的事情。他們往往喜歡生活在自己世界中,並對此很滿足和享受,與他們相處要遠離現實,多和他們談談你對未來的嚮往憧憬。在交往方面,他們會更含蓄,但這並不代表他不在乎,不珍惜你的感情,恰恰相反他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小心的保存這份感情。
6.喜歡養豬的人胸襟廣闊
養寵物豬的人,擁有別人難以想像的廣闊胸懷。他們對生活有著特殊的要求,和這些人相處,你會覺得生活真的充滿享受的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