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6種男人最禁不住的女人的誘惑!

1.雙腿交叉坐姿 看到女人雙腿交叉最易引人遐想,尤其是穿著短裙的時候,坐在對座的人都很期待看到交換交叉雙腿的那一刻。
男人語錄:“女生的坐姿很重要,這樣的坐姿最優雅,所以最性☆禁☆感。”  2.穿迷你裙上樓梯 上樓梯時前面走著一位穿著迷你裙的妹妺,相信所有的男人都希望可以走得慢一點,永遠不要到樓梯的盡頭,人類偷窺的本能自然而然就會表現出來。 男人語錄:“上樓的時候如果前面有一個穿迷你裙的妹妹,
在後面的就會想要彎下腰去看個究竟,如果看到小褲褲,就真的賺到了。” 原標題:男人最禁不住的女人的誘惑! 3.女人調整肩帶 女人調整肩帶,在男人的眼中就似當著他的面寬衣解帶,自然期待著你的另一邊肩帶也一起滑落,
最容易引起男人的性幻想。 男人語錄:“從來沒看過有人當眾這樣做,我只看過我媽的內衣,所以,我覺得這樣很容易讓人胡思亂想,哈!” 4.站著穿鞋 站著穿鞋時單腳著地,自然站得不穩,搖搖欲墜的,會讓男人想去扶一把。 男人語錄:“女生站著穿鞋,
可以展現出優美的線條。” 5.撥頭髮 撥動頭髮,散發出迷人的發香,好像聞到迷魂散,可以讓所有男人魂飛魄散,很多女人自然的會有這個小動作,無心之失惹得男人心花怒放,真是sorry囉! 男人語錄:“撥弄頭髮的感覺很自然、優雅,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
6.女人伸懶腰 女人伸懶腰,慵懶的感覺就像小貓,讓人想要抱抱,而且伸懶腰可以自然地展現出女人身體的線條,胸部凸出,男人即死。 男人語錄:“因為,慵懶的體態讓人覺得很舒服。” 原標題:男人最禁不住的女人的誘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