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不要做全職太太 不做全職太太的理由

不做全職太太的理由一、生活枯燥

婚姻生活不可能總是激情四射,可是婚姻又不可能缺少激情,因為沒有激情的婚姻猶如死水,

那天天呆在家沒工作的女人更是乏味,一天到晚就是做不完的家務事,然後就是掰著手指頭等老公下班回家吃飯,可有時老公不見得會回家吃飯,那種失落感是非常難受的。


不做全職太太的理由二、失去生存能力

呆在家的女人哪裡會想如何找個好工作,

如何讓自己的技能多一點,因為全職太太習慣于向老公伸手,慢慢的生存技能也在喪失,如果老公的工作有個什麼變故,生活將會十分的被動。

不做全職太太的理由三、失去自我

當然不去學習技能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被生活瑣事佔用了太多時間,

所以她們沒時間也不願意去培養自己的愛好,要知道沒有個性的人等於平淡無奇,讓別人難以記憶和欣賞。


不做全職太太的理由四、失去寵愛

現在的人才叫全職太太,以前是叫家庭主婦,不過難聽點就是免費保姆。而老公們在外面闖蕩只會越來越好,

人格魅力越來越強,接觸的女性也是優秀能幹的。如果他的心思不正的話,發生婚外情就是時間問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